关注我们 

2014年IFSEC国际安防展将于6月17至19日在伦敦盛大召开

2014-06-05 14:30: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IFSEC国际安防展将于2014年6月17至19日在伦敦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召开。 IFSEC凭借其明确的主题、清晰的定位以及较强的专业性等优势赢得国际化的口碑,是行业内顶尖的展示与交易平台。IFSEC国际安防展首创于1973年,迄今已有40年的历史。

    【CPS中安网 cps.com.cn】 

  【展会全称】2014年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IFSEC 2014)

  【展会时间】2014年6月17日-19日

  【展会地点】英国伦敦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ExCeL London)

  【参观注册】www.ifsec.co.uk

  【展商数量】约600家

  【展品类别】

  1、安全防范类:可视对讲/电视监控,门禁系统,周界防卫/巡更系统,环境监控/防盗报警,身份识别/认证系统,银行/金融中心保安设备、运钞车,紧急救护及抢险、逃生设备,防弹衣/防弹玻璃,防盗门/锁/柜,建筑防雷设备,防爆炸和处理设备,化学/生物危险处理设备,劳动防护产品,灾害防护技术/设备,安全防范产品测试仪器等。

  2、楼宇智能类:大厦管理自动化系统,大楼自动化设备,综合布线系统等。

  3、消防监控类:火灾报警/可燃气体/烟雾报警,紧急广播,灭火与排烟,消防通信,消防灭火产品/设备,建筑防火材料,消防照明设备,电工安全器材等。

  4、警用装备类:警用指挥系统/设备,巡警/防暴警/特警装备,指挥车/巡逻车/通信车/防暴车/照明车/ 清障车/消防车,警用直升机/巡逻艇/消防艇/警用有线/无线通讯系统/警用紧急救护及抢险/生命探测设备/警用教学训练设备等。

  5、个人安全:个人安全防护设备/职业安全与健康/风险评估等。

  IFSEC国际安防展将于2014年6月17至19日在伦敦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召开。 IFSEC凭借其明确的主题、清晰的定位以及较强的专业性等优势赢得国际化的口碑,是行业内顶尖的展示与交易平台。IFSEC国际安防展首创于1973年,迄今已有40年的历史。作为欧洲劳保界三大展之一,其显著的影响力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优质的制造商、分销商和供应商亲临现场展示他们的产品创新。

  作为安防产业创新领域的核心论坛,今年展会将搬至英国政治经济中心伦敦举办,在一个更大的平台上开门迎客。展会已收到巨额投资,致力于确保4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安防人士与会并得到最佳展会体验,同时丰富了展会的议程设置,以加强观众与展商进行专业知识以及具体业务上的沟通与交流。为了满足整个产业链条各类展商的购买需求,IFSEC为终端用户,行业教育和案例研究提供专场交流,并设立了九个领域的产品专区,其中包括:访问控制,集成的安全解决方案,智能建筑,入侵者报警,IT和网络安全,外围保护,物理安全,安全的城市和视频监控。此次展会还特别新增安全消防安装现场展位,为安全消防安装类公司提供丰富的最新工具展示,产品资讯和经验交流培训课程等。

  这次盛会不仅会有超过28,000名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参加,专业人士参加,还汇聚了Axis,三星,ASSA Abloy,佳能等行业内一流的生产商,无论是企业新产品发布还是买家年度采购, 2014 IFSEC国际安防展绝对会是安防专业人士这个六月不容错过的目标。

关键词IFSEC国际安防展伦敦年度采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