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六届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携上海平安校园大会
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
上海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4-09-17 09:35: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9月15日,在“第六届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减灾展)开展倒计时30天之际,携手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大会、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在上海浦西万怡酒店隆重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倒计时30天!“第六届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携上海平安校园大会,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上海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4年9月15日,在“第六届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国际减灾展)开展倒计时30天之际,携手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大会、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在上海浦西万怡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总共有包括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等80多位政府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大会组委会成员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外贸发展处范洁处长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校园后勤保卫处张旭副处长就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的现状作了介绍,同时国家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首席科学家 中国(上海)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万碧玉博士就国内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情况发表讲话。

  本次发布会共吸引了超过60多家媒体前来跟踪报道,其中大部分为新华社、新浪、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日报等全国知名媒体!

  展位提前售罄 一线大牌齐聚

  SIDRS是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之后,国家大力支持的救灾采购平台,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国各省市政府机关与企业的大力支持。今年,进入第二个五年发展的SIDRS突破自我,实现了翻倍式的发展。从组委会获悉,早在8月份,原定的10000平米的展位面积就全部售罄。为此组委会紧急与展馆沟通,加开了3号馆。不到一个月时间,加开的展馆也已经销售完毕。目前展商数量达到了195家,32家为境外注册的海外企业,20家为世界500强企业,其中包括微软,IBM,华为,甲骨文,施耐德,大华,奇虎360,中国移动,海康威视等全球一线大牌。今年SIDRS在原先减灾应急主题的基础上,增加了平安校园与智慧城市2个主题展板块,这也成为SIDRS突破性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也标志着SIDRS突破自我,顺应社会需求,从单纯的“减灾应急”向“城市大安全建设”发展的理念。

  今年的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大会紧扣当前社会校园安全热点,将打造一个校园安全的平台,给全社会涉及校园安全的技术、设备及校园安全负责人员发声、交流和展示的机会。此主题从上届推出以来,得到市场热烈反应,体现在今年变现为主题论坛延长至一天,参与范围从上届的高等院校,扩大为全年龄学校,从上海学校扩大为长三角地区学校,平安校园企业参展面积突破了5000平米。

  而组委会今年结合国家十八大推进城镇化建设的精神,重点打造的智慧城市主题展,锁定国内近二百个智慧城市试点城市,以打造智慧城市资金池、产业池为搭建平台目的,一经推出就一鸣惊人,首次成展便完成了15000平米的销售面积,其中有2000平米的城市展团,均来自于国内193个智慧城市试点城市。

  三大主题峰会 重量级到场嘉宾

  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无疑就是同期举办的三大重量级主题峰会——全球智慧城市市长高峰论坛、全球智慧城市投融资论坛以及全球智慧城市科技创新产业论坛。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海外演讲嘉宾包括:荷兰埃因霍温市长Robvan Gijzel,经济学人智库亚太区总编辑Charles Goddard,阿姆斯特丹市首席科技官Ger Baron, 亚洲开发银行东亚金融业与区域合作部公私合作专家CraigSugden,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常务秘书章慧霓,巴塞罗那市政厅ICT战略与智慧城市部项目经理Julia Lopez Ventura等,而国内也将派出同等规格的嘉宾出席峰会,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无线电管理局等嘉宾。已经确定出席的听众共有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新加坡,荷兰等共30多个国家120多位外国嘉宾。三大峰会的总参会人数将突破1800人。

  本次智慧城市论坛组委会成员之一的经济学人集团吴晨先生就论坛的筹备情况发表了讲话

  超大力度宣传 全城共享盛事

  最后本次展览会组委会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军就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的推广向各位领导及媒体做了汇报

  目前SIDRS已经与海内外489家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路透社、雅虎财经、美国商业周刊、美通社、波士顿环球报、纽约商业、FOX、ABC等知名海外媒体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21世纪经济,新浪,搜狐等国内一线媒体。据统计截止目前国内总共关于SIDRS的报道超过2000篇,硬广超过60页篇幅。

  从10月1日起到展会结束,上海市中心将同时有13块户外广告牌上线,包括:上海美罗城,华润时代广场,五角场东方商厦,内环高架银河宾馆,延安路高架虹桥宾馆等热门区域。主委会花费重金在上海打造浓浓的智慧减灾氛围。

  而在展会开始前一周,包括FM101.7,FM89.9,FM90.9,AM792,AM1296五大上海主流广播频率将在早高峰时段播放SIDRS的广告。

  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携上海国际平安校园安全大会、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将于2014年10月16日-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出规模约25000平米,SIDRS将以“提高城市安全与建设能力,普及市民减灾应急意识”为办展宗旨,一个月后,SIDRS期待您的光临!

  消息来源:

  2014上海国际减灾应急与安全博览会组委会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Tel:86-21-51797086

  Fax:86-21-51797009

  Email:siae8235@meorient.com

  Kent chen


关键词减灾应急平安校园智慧城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