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德国埃森安防展:引领安防技术创新和发展新趋势

2014-09-26 17:13: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3日至26日,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1000多家参展商再次聚首德国埃森安防展,展品范围涵盖超过40个主题领域,从机械,数字安全技术,消防安全到CCTV,IT安全和反恐怖主义等。同时召开了大约100场讲座以探讨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

    【CPS中安网 德国特别报道】 

  9月23日至26日,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1000多家参展商再次聚首德国埃森安防展,展品范围涵盖超过40个主题领域,从机械,数字安全技术,消防安全到CCTV,IT安全和反恐怖主义等。同时召开了大约100场讲座以探讨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

  在其40周年之际,埃森安防展以其最好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它的风采。据介绍,展会迎来了全球110多个国家的约39,000名专业观众,所有的知名厂商和主要工业国家也参加其中。 此外,今年埃森安防展有更多的国际展团加入进来,例如英国展团(3号馆),意大利展团(2号馆),中国展团,台湾展团和韩国展团(馆8和9)以及美国展团(5号馆),匈牙利展团(4号馆)也在2014展会上首次亮相。

中国展商代表

  作为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CPS中安网着眼于全球安防市场发展概况,参展此次德国埃森安防展为广大安防行业人士带来德国安防市场资讯。

  最新的全球安全防范技术

  2014埃森安防展将会提供了更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以迎接最新的挑战,例如位于五号馆的IT安全主题公园介绍了打击网络窃听攻击以及经济间谍活动最新的技术。作为业内知名的国际贸易博览会,2014埃森展首次涉足全球旅行安全的新趋势领域,并推出国外旅行时员工和企业知识保护的解决方案。

  再次设立消防安全主题馆

  2014埃森安防展特别设立消防安全领域的主题馆(1号馆,7号馆),整次展会亮点不断,所有消防安全主题展品在“消防安全日”(9月25日)那天进行现场循环展示,参展商向各方观众展示了最新的气溶胶灭火剂的灭火装置系统和爆炸灭火装置,以及对新的雾灯系统进行在隧道和大型火灾情况下的无损模拟。

  安防服务主题展区的新拓展

  此次展会上,安防服务提供商将会有更多展现的空间,名为“保护,安全和服务”的特别展区将会移到安全车附近面积更大的6号展馆。7家来自Bundesverband der Sicherheitswirtschaft ("Federal Association of the Security Industry")联邦安全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一同首次亮相, 此外,8家来自Bundesvereinigung Deutscher Geld- und Wertdienste e. V. (BDGW - “Federal Association of German Money and Valuables Services") 联邦德国货币与贵重物品服务协会的会员参展商也将会加入合作展区,探讨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这两个协会将通过第三方合作展台推出的他们更详细的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德国埃森安防展技术创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