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martShow2014打造智慧教育交流新平台

2014-11-07 16:11: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第六届教育装备行业高峰论坛将集合全国前20名系统集成商,探讨解决方案搭建的最新动向,与企业、学校之间进行一场思想的碰撞。

    【CPS中安网 cps.com.cn】众所周知,国家教育发展的目标是构建全民学习、终身教育、随时随地可学习的学习型社会。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和新一代移动网络技术等兴起和快速发展,教育信息化建设从数字技术进入智能化时代,智慧教育成为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趋势。自2010年起,我国一些城市相继出台了智慧教育的发展规划。例如上海的智慧教育规划,就提出了紧抓两条主线:一是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建设,另一条是智慧教育应用的研发。这两条线路其实是当前国内智慧教育普遍在做的工作。

  智慧教育作为提出不久的概念,从理念的普及到实际的操作践行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政府、学校、家长、企业都在各自的领域为这份神圣的事业倾注尽可能多的心血和热情。政府将如何推进中国智慧教育的落地,学校如何使用到可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设备,家长需要做些什么适应智慧教育的潮流,智慧教育领域企业如何快速在教育信息化中占得商机?……这些问题需要一个平台去助推、去引领,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便在这个契机下应运而生。

  据悉,将于 2014年12月1-12月3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以下简称SmartShow2014),由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国内知名展览机构雅森国际倾力打造。SmartShow将协同全国优秀应用方案集成商、内容提供商、IT技术服务及软件提供商、教育信息化设备商为全国三十万所各级院校提供和展示国内最尖端的教育信息化设备及解决方案,引领国内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为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变革之路搭建专业的沟通、贸易、交流平台。

  展会同期将举办以下活动:

  “全国信息化教育论坛”将邀请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等权威机构政策制定者解读中国教育信息化政策及未来趋势,同时邀请信息化行业尖兵分享校园信息化应用的经验,更有信息化企业畅谈中小学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之路。

  “创变象牙塔”高教专题论坛集资深高教信息化实践者、信息化专家、大数据和软件开发者在一起,将面对数百位高校设备负责人答疑解惑,摒弃传统授课方式,采取对话方式,以案例分析未来高教信息化之路,传递全球高精尖技术应用,还有信息化企业全面对自己的解决方案全面解读。

  2014全国智慧教育高教论坛以“凝聚智慧 · 预见未来” 为题举行一场关乎教育变革与发展的高端盛会。这里有高校“智慧教育”前沿思想的碰撞与交锋、有智慧校园应用与实践的全面梳理、有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创新举措。

  “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以完全客观的视角,绝对权威的评判,企业背对背报名参与,第三方专业委员会,甄选中国教育信息化“最强大脑”!非政治,无功利,旨在传递教育信息化企业的最真实声音,为有头脑的企业服务,评选最智慧的方案。

  首届中国智慧教育成果巡礼将集合全国普教、高教信息化成果示范校,以校区为单位,专区展示智慧教育在校园中的实际应用。

  新技术发布会集合了2015年度教育信息化新品,企业详细讲述在教育信息化方方面面产品的新技术和新理念,结合媒体专访,成为企业新技术发布首发平台!

  翻转展览专供企业发布产品预告,提前在官网发布,展会现场专辟展位观览区,使学校老师未进展区即见现场展位专访信息,有的放矢参观展会。

  第六届教育装备行业高峰论坛将集合全国前20名系统集成商,探讨解决方案搭建的最新动向,与企业、学校之间进行一场思想的碰撞。

  SmartShow2014同期举办的这些活动均以推动教育信息化为目标,致力为政府、学校、家长、企业各方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对与信息化、智慧化全面渗透到教育体系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关键词智慧教育物联网信息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