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六届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
暨2014年行业年度榜发布典礼在深召开
“变革”时代 专业AV新征程

2014-11-13 14:55: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伴随2014年国民经济增速的下降、政策的调整以及市场的日趋成熟,信息化视听行业往昔几乎是不翻倍不罢休的发展态势已经走到了尽头。平稳有序的发展将成为业界的新常态,未来的市场将更加注重质量、技术性能和创新,市场价值、经济规律将主导未来的市场竞争格局和发展态势。

    【CPS中安网 cps.com.cn】11月7日,由依马狮传媒展览国际有限公司及旗下专业音视频行业媒体平台《InfoAV China》主办的“第六届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4年行业年度榜发布典礼”活动在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3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大计。

  从深圳到上海,从上海到西安,从西安到深圳……一年一届的高峰论坛活动辗转国内主要城市,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本届活动一如既往地得到了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深圳市电子商会以及深圳市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安玛思亚洲有限公司、南鹏科技、美国Luxi电子、锐取、LYNX Technik、雅乐音响、建业网络、威创股份、维图斯中国、QSC、捷控电子、德浩电子等公司的鼎力参与和支持也为活动高规格高标准举办奠定了基础。

汇聚一堂 共谋行业发展新未来

  伴随2014年国民经济增速的下降、政策的调整以及市场的日趋成熟,信息化视听行业往昔几乎是不翻倍不罢休的发展态势已经走到了尽头。平稳有序的发展将成为业界的新常态,未来的市场将更加注重质量、技术性能和创新,市场价值、经济规律将主导未来的市场竞争格局和发展态势。依马狮集团首席编辑官汪稳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政策变化、经济放缓,这些外界因素,我们视听行业或许无能为力,但如何认清形势,积极主动地完善提高企业自身,找准新的发展方向,打造新的竞争优势,以便更好地适应新常态,这已经成为每个企业必须应对的一项刻不容缓的挑战。所以,我们今天汇聚一堂,以“变革”为主题,共谋行业发展新未来。

  本届高峰论坛以“变革”为主题,主办方邀请了行业内顶尖专家,为大家奉上精彩的主题报告,报告内容涉及云计算、网络化、交互协作、智慧城市、南京青奥会等领先技术和应用。

激光显示产业前景广阔

  中国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秘书长赵汉鼎老先生在讲话中一如既往地对国内激光显示产业发展表达了殷殷期盼,他对民族品牌企业发展激光显示提出了若干条建设性意见,并对相关与会企业的发展寄予了充足的信心和良好的祝愿。

移动互联时代,需要怎么样的专业AV系统

  美国Luxi公司总裁吕晓政先生是论坛演讲嘉宾的常客了,一贯以来都以独特的视角,深入浅出地阐述行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和时间节点的意义和机会。本次论坛,他以《移动互联时代,需要怎么样的专业AV系统》为主题,阐释了在当今互联网连接了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移动平板电脑及智慧手机的互联网流量首次超过了PC的大背景下,专业AV行业如何顺应变化,不被低差异化,低利润的IT拉下水,继续创造差异化,继续生存和发展。

为IT世界的AV

  AMX亚洲有限公司CEO Peter Low先生则从“IT for AV”的角度,向来宾讲述了IT化的表现、对AV行业的影响,以及AV行业对IT化所应该持有的态度。他详细地分析了当下流行的互通互联的专业网络音视频新思维,以及视频无处不在的环境中,人们如何利用移动设备和云的优势,实现良好用户体验,提供高效服务。他同时结合结合AMX相关产品在会议中心的应用案例来分享“简·AMX”如何为客户做到化繁为简、化整为零、化费为省。

南京青奥会Ventuz虚拟植入,艺术与技术的完美呈现

  南京青奥会声光影像的极致演绎犹在眼前,Multipixs中国副总经理安立新先生带来的《南京青奥会Ventuz虚拟植入,艺术与技术的完美呈现》主题演讲,将这一技术与艺术完美呈现的盛会搬上了本届高峰论坛的演讲台,供业内同仁剖析、参照和惊叹。

  据安立新先生介绍,整个青奥会的开幕式,通过虚拟技术一共向全世界的电视、网络观众呈现了7种华丽的效果。他表示 “这是奥运历史上首次采用虚拟技术,这可以说是一次伟大的尝试,是艺术与技术最好的结合。”开幕式上的这些“震撼”,以CCTV视觉创意设计工作室牵头联合Multipixs公司的Ventuz虚拟技术呈现给全球几十亿电视机前观众的。 

带宽——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核心

  QSC音频产品有限公司商务发展经理兆翦先生以网络为主线,从宏观着手,指出带宽的提升并非只是提高了网速,所影响的将是一大片产业的转变和升级。改变了工业行业的布局之外,也影响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

  他指出,工业时代的核心是产品,而互联网时代的核心则是行为。如何发现和创造一种行为方式将是决定未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可量化的工业时代特征将逐渐失去竞争力,而不可量化的行为塑造会带来极大的想象空间。而这一切的改变,都是以带宽的变化为主线而发展,民用消费品如此,专业领域亦相似。  

把握智慧城市建设机遇与新的商机

  智慧城市如火如荼,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夏团利先生回顾了智慧城市的发展历程,包括全球智慧城市建设的进展和中国智慧城市推进的政策和线路图。他详细地向来宾展示了全球知名厂商智慧城市建设思路及产品,探讨了智慧城市的关键技术与机会。同时还展示了威创的智慧城市中心建设案例。夏团利先生的演讲将大家的视野进一步打开,力图在难以想象般庞大的智慧城市建设中抓住机遇,获取企业的飞跃发展。

关键词信息化视听行业AV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