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5青海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
时间:2015年8月5-7日 地点:青海国际会展中心

2014-11-24 14:40:1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由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青海鸿易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青海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装备展览会”将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邀请青海省公安系统、技术装备部门领导莅临指导、洽谈。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展会背景

  为进一步加强青海省及西部地区社会平安建设,严密防范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打击犯罪整体装备水平,加速城市报警联网系统硬件和软件基础建设,经青海省公安厅批准,由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青海鸿易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青海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装备展览会”将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邀请青海省公安系统、技术装备部门领导莅临指导、洽谈。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科技驱动,建设平安青海”为主题,通过展览、动态演示、产品推介会等活动,总结近年来青海平安城市建设的阶段性发展成果,研究和探索加快平安青海发展建设新思路,交流学习兄弟省市区科技强警示范城市建设成果,提高全社会公共安全防范能力为基本点,目的在于为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安全防范技术及产品在构建和谐社会与平安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搭建安防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平台,为公共安防体系升级及公共管理部门提供有效的系统及产品解决方案;在此,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安防应用技术的研发企业、产品生产商、经销商、工程商,共话行业发展大计,共享安防科技盛宴!

  二、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青海省公安厅

  主办单位: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办单位:青海省公安厅办公室、指挥中心、国内安全保卫总队、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治安警察总队、禁毒警察总队、刑事警察总队、消防局、警务保障部、科技信息处、网络安全保卫总队、行动技术总队、监所管理总队、交通警察总队、反恐怖警察总队、公安边防总队、青海湖景区治安管理局、各市(州)公安局

  承办单位:青海鸿易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三、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5年8月3-4日

  展览展示:2015年8月5-7日

  开幕时间:2015年8月5日9:30

  闭幕撤展:2015年8月7日14:00

  展览地点:青海国际会展中心

  四、展会主题

  创新科技驱动 建设平安青海

  五、展区规划

  1、平安青海综合展区

  通过图片、文字、模型、视频等方式,重点宣传展示青海省各市(州)以及各相关部门平安城市建设状况、阶段性工作、规划思路和远景目标;

  2、科技强警示范城市建设成果主题展区

  通过图片、文字、模型、视频等方式,展示国内科技强警示范城市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前沿技术及智能化城市管理等方面成果,推动青海省全面建设平安城市;

  3、安防及警用装备展区

  视频监控(前端、控制、显示、传输等)、防盗报警、防爆安全检查、出入口控制、门禁、对讲、一卡通、智能停车、智能楼宇、电子巡查、安防信息传输、人脸识别、指纹识别、信息与网络安全、城市应急清障、破拆、照明设备、城市应急通讯、消防、智能交通、物联网技术、云计算、实体防护产品、警用装备等系统设备及产品应用。

  六、同期举办

  1、中国青海安防科技创新发展论坛

  2、青海安防工程商与系统集成商大会

  3、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

  4、2015青海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

  5、2015青海智能交通暨道路交通技术产品展览会

  6、2015青海消防技术装备展览会

  (论坛详细资料向组委会索取并诚征冠名、协办单位)

  七、参展细则

  1、收费标准

  注:

  a、标准展位:提供三面围板、楣板制作、洽谈桌一张、折椅两把、射灯两

  只、10A/220V插座一个;

  b、室内特装展区提供光地,不提供任何配置,展商也可交由组委会指定主场服务商或自行负责展位搭建布置的相关费用。

  2、会刊宣传(注:尺寸为210mm×285mm)

  3、广告投放

  4、技术交流会/新产品发布会

  国内企业8000元人民币/30分钟,境外企业1500美元/30分钟,组委会提供场地、桌椅、照明、音响等配套设施。

  注:凡举办技术交流,新产品发布会的单位,请将研讨会内容、新产品简介、主讲人资历等有关资料在会前一个月报组委会。

  八、宣传推广

  1、在青海及周边省区等主流媒体投放宣传广告,分前中后三期,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媒体和权威媒体记者进行专题采访,以动态新闻、专题报告、展会花絮等形式,全面宣传报道本届展会;

  2、官方邀请:由主办单位邀请各省市公安系统与相关部门领导现场指导参观;

  3、赠票计划:印发大量邀请函、请柬、参观券、展会快讯等宣传品,发往行业代理商、经销商、科研机构,赴行业展会立体式宣传,邀请行业客户来展会现场参观洽谈;

  4、媒体宣传:在全国专业安防杂志、网站等媒介上,发布展会信息及邀请函,及时传送展会最新信息,并通过新闻报道形式对已报名参展企业进行宣传及推介。

  九、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回执表》,传真至组委会;

  2、报名后,参展单位必须在一周内将相关费用汇入组委会指定账户;

  3、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4、展品运输、展会接待、报到住宿等事宜另行通知。

  十、组委会联络方式

  地址:西宁市城中区香格里拉大道8号13栋421

  电 话:0971-7922268 7334633

  传 真:0971-7334633

  联系人:李 顺 18997137110

  邮 箱:18997137110@163.com


关键词青海警用装备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