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上海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2015年11月举办

2015-04-08 14:15:4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英文简称CSHE 2015”现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智能家居品牌展,伴随着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展会每年以超过35%的速度增长,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列入每年必选展会,也成为各采购商选购的理想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中国(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英文简称CSHE 2015”现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智能家居品牌展,伴随着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展会每年以超过35%的速度增长,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列入每年必选展会,也成为各采购商选购的理想平台。

  2015年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以“智能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我们诚挚邀请您积极参与本次展会盛宴,相聚申城、共同分享上海智能家居展览会带来的无限商机,并以专业的精神和理念竭诚为您提供服务,2015年上海展总规模达3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45,000人前来观展,展商300多家.

  据悉,CSHE 2015将由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上海市智能建筑协会共同主办,上海辉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垂询热线现已火热开启!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官网:http://www.smarthomeexpo.com.cn,预订展位及展商服务请联系 +86 021 69772598(总机)手机:18621681868 QQ:2798065297


关键词智能家居展览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