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变革多米诺
——2015年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5月强势来袭

2015-05-14 16:42: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智慧产业的不断兴起,传统行业遭受前所未有的冲击,汽车、家电、家居、工业、医疗、教育……颠覆无处不在;而互联网在颠覆过程中也遇到前所未有的硬件挑战;芯片与技术寻找与新市场的结合点;烧钱的O2O服务更迫切需要资金回笼的落地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智慧产业的不断兴起,传统行业遭受前所未有的冲击,汽车、家电、家居、工业、医疗、教育……颠覆无处不在;而互联网在颠覆过程中也遇到前所未有的硬件挑战;芯片与技术寻找与新市场的结合点;烧钱的O2O服务更迫切需要资金回笼的落地方案。

  颠覆仅是表象,迫使所有企业必须转型的根因在于智慧产业底层基础发生变化,以往的产品设计-研发-营销-服务任何一个环节,都需要企业重视与生态资源的整合。不同领域企业之间跨界合作的案例将越来越多,软硬件技术与产品、产品与平台、平台与服务、服务与销售等渐渐成为常态。

  电子产业的智慧型变迁,带动智慧产业配套服务方式随之变化,特别是在宣传推广方面。展会从同类产品的拼盘式展示在向生态系统的联合展览转型;垂直领域的推广论坛逐渐转变为整条产业链的对接峰会;单向产品的渠道营销方式被整合式的服务加产品替代;品牌营销从B2C转为B2B2C。因此,对于企业来说优秀的媒体宣传只有在综合的服务平台沃土上才能开出漂亮的花。

  2015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CSHE2015)是深圳高交会同期重要活动“中国智慧家庭高峰论坛”的升级,将与“2015深圳(国际)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CICE2015)”同期举办。为了用更清晰的理论和案例引导产业落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5中国智慧家庭(春季)高峰论坛”与“2015中国智能硬件开发者大会”两大峰会。从生态规模、品牌高度、创新技术与智慧应用四个维度互为补充,共同成就全球智慧家庭生态第一大展!

  2015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汇聚九大阵营的力量,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生态系统资源整合,实现深度合作创新:

  1、以晶圆制造、封装、EDA工具为代表的芯片制造

  2、以处理器、传感器为代表的芯片设计

  3、以方案公司、芯片分销商为代表的系统解决方案

  4、以智能硬件为代表的系统厂商

  5、以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云平台

  6、以APP为代表的O2O线上-线下服务

  7、以家居为代表的服务运营商

  8、以电商、体验店为代表的产品渠道

  9、以物业、房地产为代表的专业买家和大众消费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家庭博览会智能硬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