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消2015全球巡展英国站即将拉开帷幕

2015-07-08 14:09: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中安消旗下子公司豪恩与战略合作伙伴明景、迪特将以“中国‘智’造,全球共享”为主题出席本次展会,并为观众带来国际领先的Smart Home systems, IP technology, HD solutions。

    【CPS中安网 cps.com.cn】英国·伦敦,2015年6月16日至18日,由UBM展览集团主办的IFSEC International 2015 将在ExCeL展馆盛大开幕。

  IFSEC起源于1972年,经历了40年的经营,已经成为全球知名,最大规模的安防专业展。本届展览将会展出门禁系统、CCTV、防盗系统、网络监控系统、个人防卫系统、中央报警系统、安防技术解决方案。

  中安消旗下子公司豪恩与战略合作伙伴明景、迪特将以“中国‘智’造,全球共享”为主题出席本次展会,并为观众带来国际领先的Smart Home systems, IP technology, HD solutions。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安消豪恩英国站IFSEC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