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届中国西部消防技术设备展览会
11月将在成都举行

2015-07-08 14:05: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为了缓解社会消防安全压力,提高人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一个多种解决方案的宣传平台是至关重要且迫在眉睫的事情。11月12号将在成都举办的中国西部消防技术设备展览会作为近年来最大型的消防技术设备展览会,承担着宣传消防知识,规范消防设备,引领行业进步的重要责任。

    【CPS中安网 cps.com.cn】 四川是西部地区经济重镇,GDP全国排名前八,世界五百强企业近六成落户成都,在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地区,以房产、化工、能源、工业加工、生物制药等形成较大的经济产业链,给社会公共安全及消防配套装备提出更高要求。

  为了缓解社会消防安全压力,提高人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一个多种解决方案的宣传平台是至关重要且迫在眉睫的事情。11月12号将在成都举办的中国西部消防技术设备展览会作为近年来最大型的消防技术设备展览会,承担着宣传消防知识,规范消防设备,引领行业进步的重要责任。

  中国西部消防技术设备展览会由四川省消防总队、四川省名政厅、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指导,四川省消防协会主办,陕西省消防协会、重庆市消防协会、云南省消防协会、甘肃省消防协会、贵州省消防协会协办,成都德尼尔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借助行业内40多家专业媒体、网络、杂志进行全方位、立体式追踪报道,邀请西南地区各省市级消防单位,消防设备企业,物业公司,代理经销商等近两万人的专业观众到场学习,交流消防知识,消防设备规范化方案,意在将消防行业更加规范化,更加专业化,为消防安全事故的迅速处理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另外,会展将现场设置各类近民,亲民活动,由展商提供演示器材,消防武警操作,市民参与,在军民互动的和谐氛围中使展商产品性能优势充分展示,使民众学习到更多消防知识。

  消防设备不规范是导致大型火灾数量增多的主要原因,中国西部消防技术设备展览会是解决设备不规范,为消防提供一个多种解决方案的宣传平台,展会宣传引领行业进步将会成为趋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西部消防技术展览会成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