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6吉林(长春)安防展会于4月8日至10日举行

2015-09-08 09:06: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吉林(长春)第十四届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楼宇智能、消防技术、智能交通及警用装备展览会,简称吉林长春安防展),定于2016年4月8-1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根据《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2016年行业总产值将达50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约20%。安防作为社会公共安全的一部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其刚性需求是必然的。在这大好形势下,2016吉林(长春)第十四届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楼宇智能、消防技术、智能交通及警用装备展览会,简称吉林长春安防展),定于2016年4月8-1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吉林(长春)安防展,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积累专业观众数量已超过5万人次,相关采购单位近1.5万家,夯实了办展的深厚根基。届时参展企业达400多家,展位600多个,展品囊括:视频监控、可视对讲门铃,智能卡,门禁、出入口控制,指纹、虹膜识别,巡更管理,公共广播,防雷技术,警用装备,智能交通管理,线缆、机柜及配套设备,消防设备等,参展企业包括:科达﹑大华﹑天地伟业﹑安居宝、海湾﹑宇视、北京兆维﹑天津嘉杰,汉王、迪视尼、华泰﹑美国耶鲁﹑爱迪尔﹑三星指纹锁、沈阳盛世达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

  由此安防行业将迎来美好的春天。吉林省安防展将助您抢占东北市场,共享东北振兴带来的无限商机。今明两年投入2亿元专项资金启动“天网工程”二期建设,并逐年追加1000万元予以强力保障,安装6万个摄像头,近万个报警指示牌。工程建成后全市所有单位,路口将实现监控全覆盖。所在这些都将大大拓展安防市场空间,一个规模宏大的买方市场已凸显毕现,蓄势待发。


关键词长春安防展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