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四届智慧家庭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2015-09-29 11:36:22 来源:智慧产品圈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 时至今日,智慧家庭已走过喧嚣的两年。然而,在2015年的今天,大量O2O死亡,云平台数量增加而商业模式未明,智能硬件深陷寒冬,而拥有海量用户基础的物业公司却在端着“金饭碗”讨饭吃……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时至今日,智慧家庭已走过喧嚣的两年。然而,在2015年的今天,大量O2O死亡,云平台数量增加而商业模式未明,智能硬件深陷寒冬,而拥有海量用户基础的物业公司却在端着“金饭碗”讨饭吃……探索者们深陷产业困境,垂直整合难以为继,横向整合、跨界共生的态势开始趋于明朗。

  但与此同时,新的问题也接踵而来。比如,以用户为核心的智慧空气服务,如何突破负氧离子浓度采集的技术瓶颈,如何构建适用不同人群的庞大专家模型体系,并与线下商铺合作实现O2O服务?对于O2O服务平台商而言,如何与硬件设备形成服务闭环,谁来牵头,如何合作?除却产品本身与渠道问题,智能硬件的关键在于和服务产生连接,倘若没人买单又要如何破局?物联网云平台如何与硬件深度合作,为硬件附加场景价值与产品价值,与社区物业公司合作的过程中又是谁来承担与主导?

  新兴问题的背后,恰恰是行业跨界的沟壑与合作壁垒。2015年11月“第四届智慧家庭高峰论坛”增加了社区物业管理公司与O2O服务提供商,将从“产业如何协同创新:O2O智慧生活服务落地”、“云平台和大数据平台推动产业创新”、“智能硬件与智慧生活应用场景案例”以及“核心技术与创新应用案例”四个维度,进行智慧家庭生态系统架构的重构,以重量级答卷进一步突破产业困境!

  热点议题:

  ● 社区O2O如何实现智慧家庭梦想 ● 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与生态链

  ● 智慧家庭的互联互通 ● 共创共生、开放共赢的智慧家庭生态系统如何构建与推动

  ● 大数据与智慧生活服务 ● 打通设备与应用的智慧家庭云平台运营

  ● 围绕家庭设备搭建智慧家庭云平台 ● 未来的智慧家庭生活畅想

  ● 智慧家庭现实应用场景 ● 声-光-影智能生活娱乐联动系统

  ● 智慧家庭与社区联动系统 ● 以用户为核心的家庭健康服务

  ● 实现设备间互联互通的家庭连接技术 ● 高采集精度的智能传感技术与算法模型

  拟邀厂商:

  ● 房地产/物业服务/社区服务商 ● O2O服务运营商

  ● 电信运营商 ● 智慧家庭整体方案供应商

  ●云平台企业 ● 智能硬件企业/创新应用企业

  ● 传感器厂商 ● 通讯模块/芯片公司

  目标听众:

  ★ 智慧家庭产业生态链企业

  ● 房地产/物业服务/社区服务商 ● 云端平台企业● 国外智能家居领先企业 ● O2O运营服务商

  ● 智慧家庭系统集成商 ● 智能硬件公司

  ● 传统家居/家电设备制造商 ● 内容/信息服务提供商● IC及元器件/模组件供应商 ● 互联网/软件与APP开发商● 渠道/分销商

  ★ 政府/行业协会等组织架构相关负责人

  ★ 金融/投资/证券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智慧家庭协会 协办单位:思锐达传媒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家庭O2O智能硬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