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石家庄华强安防博览会 小编大探营

2015-11-20 17:15:5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智能家居都有啥?跟我有啥关系?小编今天来到石家庄华强安防展的现场。听人家一讲智能家居的产品,热爱生活、喜欢享受的小编瞬间觉得爱上了很多好玩的安防产品,恨不得把这些长像萌萌哒、功能强强哒的玩意通通带回家。下面就随着小编走进安防展吧!

    【CPS中安网 cps.com.cn】 智能家居都有啥?跟我有啥关系?小编今天来到石家庄华强安防展的现场。听人家一讲智能家居的产品,热爱生活、喜欢享受的小编瞬间觉得爱上了很多好玩的安防产品,恨不得把这些长像萌萌哒、功能强强哒的玩意通通带回家。下面就随着小编走进安防展吧!

  小编大探营

  2015年11月19日上午,华强安防博览会开幕式外场,鼓乐喧天,彩旗飘扬。最最重要的是礼仪姐姐长得好美呢~~~

  小编是“人来疯”,看见外场这么多人,好激动呀!别挤小编呀,让小编带大家看看里面,哦,原来开幕式的前排已经坐满了领导和各界嘉宾。

  政府领导、华强安防网(原中国安防网)领导和各大媒体均出席了本次开幕式,看来大家对华强安防展这个公益活动还是很认可的嘛!

  大家让一让,让一让,让我挤过去拍张照片!这么多人,想给领导拍张正脸照真是难啊!领导,我尽力了,别扣我工资~~~

  叮咚!安防展来了新朋友呦!

  小编看完外场,走进展厅。哇!智能航拍器?只在电视上见过,像神秘的“天外飞碟”,在空中不断盘旋,啊,它原来是长这样子啊,这么多款型,貌似小编也可以来一台过把行拍瘾!(但是不给报销,呜呜--)

  小编发现了很多好玩意,小黄人家用监控器、煤气报警器,只要安装到自己家,家里有老人小孩再也不用啦,留一把钥匙给朋友,智能生活一手掌握,终于可以享受一个人的假期,或者两个人的旅行了!是不是很牛叉,更开心的是,价格还很亲民!这个小编更喜欢呢~~

  华强安防博览会 华强为啥要开安防展呢?领导对小编说“不知道就明天就不用再来了,呜呜!”。华强安防展通常意义上是为安防生产商搭建的营销平台,主要目的是招募渠道商,其性质通常是盈利性的,参展观展均需收费。但是华强安防展则是为安防生产商、渠道商搭建的展示平台,完全公益,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民用安防产品,普及安防知识,推动大家的智能生活。

  下面,小编就拍些照片,带大家看看安防展厅的情况吧!

  怎么样,展厅内是不是很棒?石家庄华强广场响应政府构建宜居城市的号召,决定为石家庄市民提供一些实实在在的帮助。小编在调查中发现,安防产业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无法走进人们的生活了,所以,华强决定开辟出华强电子通讯城4-5层的过万平米空间,打造了365天的安防展厅——华强安防馆,希望将这些价格亲民,但却能极大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产品,走进人们的生活。

  未来,华强安防馆,还将定期举办专业展会,邀约外面的实力企业、商家,进行培训讲座,并定期组织场内商户定期巡展,为推动石家庄乃至河北的安防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为服务全民尽快实现智能化生活做出努力!

  小编说:

  展会持续三天,如果你也觉得安防产品酷酷的,又实用,又好玩,那就赶紧来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石家庄安防博览会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