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6年深圳应急救援产业展览会

2015-12-16 12:01: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中国国际应急救援产业博览会以演讲、展示、交流、洽谈等方式为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产业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届时将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的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技术,以快速提高企事业单位和公众的防灾应急意识,推进应急救援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展会名称:2016年深圳应急救援产业展览会 

  二、展会时间:2016年6月17-19号

  三、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

  四、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中国公共安全》、《ITS智能交通》、中国智能交通网、CPS中安网

  五、展会背景:

  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为严重的影响。从事故看到,对于突发事件如何快速应对,并展开正确救援工作,同时是否有事前的防控和应急预案的规划,显得尤为重要。

  如何有效防范和应对灾害事件发生,以人为本,加强应急救援工作,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提升应急救援产业能力,2016中国国际应急救援产业博览会以演讲、展示、交流、洽谈等方式为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产业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届时将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的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技术,以快速提高企事业单位和公众的防灾应急意识,推进应急救援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六、展会主题:推动应急救援产业发展 提升应急救援技术能力

  七、同期活动: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灾害管理与应急救援技术研讨会

  八、拟邀单位:

  全国各地政府应急办、安监、民政、公安消防、装财、武警等部门,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医疗急救中心及应急产业协会、应急产业学会、应急管理学会、救援协会、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等单位代表观展参会。

  九、参展范围:

 

  十、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

  

  十一、组委会联络方式:

  参展登记:0755-23966051 谢先生 E-mail: jacky.xie@cps.com.cn

  观展报名:0755-88309157会务组 E-mail: eva.wang@cps.com.cn, 

                                                                      market@cps.com.cn


关键词应急救援灾害管理研讨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