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八届智能安防产业博览会 —光电子·中国博览会

2016-04-08 18:25: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光电信息、微电子、网络通信、数字视频、多媒体技术及传感技术的发展,安防监控技术也正在走向高度的数字化、集成化、智能化、网络化。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现代高新技术几乎在安防监控系统中都有应用或即将应用。以打造符合当地市场所需的解决方案为本届展会的宗旨。展会自2008创办以来每年成功吸引众多商家参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光电信息、微电子、网络通信、数字视频、多媒体技术及传感技术的发展,安防监控技术也正在走向高度的数字化、集成化、智能化、网络化。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现代高新技术几乎在安防监控系统中都有应用或即将应用。以打造符合当地市场所需的解决方案为本届展会的宗旨。展会自2008创办以来每年成功吸引众多商家参展。

  2015年,以海康威视、大华、武汉高德、大立科技、利达光电等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吸引了众多眼球;2016年他们将继续参展。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的企业,我组委会将协助办理中小企业项目申报、上市融资、第三方成果鉴定(科技部指定单位)。

    时间:2016年5月9-11日,布展时间:5月8日

  地点:中国·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毗邻鸟巢、水立方)

  2016年,组委会将更加注重展会的国际化、专业化,更加注重展会的参展效果,展会的目标非常明确,即“产品与项目一体化投入与效果双保险”。全体工作人员将把大部分时间、精力和资金集中在展会效果的保证上,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宣传推广和采购商邀请工作,真正做到“用数量保证质量”!

  【展品范围】

  〇 CCTV视频监视、DVR、监控防范系统;光端机;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周界防范系统;

  〇 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安全报警器材、社会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

  〇 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门禁系统防盗锁、门、柜;

  〇 人体安全防护装备、反恐装备、防伪技术与产品;

  〇 智能交通产品及交通设施、其它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小区系统;智能卡及RFID;

  〇 巡更管理系统、警用通信与警用装备及特种车辆、信息通信;

  【展位费用】

  标准展台(规格:3×3米) 展馆光地(最少36平方米起租)

  国内展商:标准展位:人民币16800/标准展台

  光地展位:人民币1300/平方米

  国际展商:标准展位:美元3000/标准展台

  光地展位:美元300/平方米

  此次安防展隶属于2016年光电子中国博览会(Photonics China 2016)

  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主办的2016年光电子·中国博览会(Photonics China 2016),即将于2016年5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继2015年光电子·中国博览会(Photonics China 2015)www.cipeasia.com的胜利召开,各大科研单位、企业及学术团体纷纷响应本届展会,此次总展览面积为22000万平方米,预计800余家参展商,汇聚观众2.5万人。

  此次展览会紧跟国家“中国制造2025”与制造强国建设三个十年战略,设立8个主题方向:2016光谱中国-光学仪器及测试测量设备展洽会,2016年中国国际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应用展览会,2016国际激光技术与激光加工系统应用展览会,IR CHINA 2016第八届红外及微光技术及应用展,2016年相机与成像系统应用对接展洽会,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光通信、光传感及物联网展洽会,第八届智能安防产业博览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以“行业专业展会+国际高端会议”模式汇聚700多家终端用户企业与展商真正实现零距离产业链互动。联合OSA、SPIE、IEEE等国际光学组织,同时集合国防、航天航空、装备再制造、半导体工业、机械电子工程、汽车工程、医疗等领域买家用户,牵动产业链,共同搭建对接洽谈平台。30多场前沿学术交流会,为展商提供最新技术发展与应用资讯,紧跟市场走向。

历届展会现场

  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美国光学学会(OSA)、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合力打造2016国际光电技术与应用系列创新研讨会(http://www.csoe.org.cn/IPTA2016)积极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大平台,打造国际大型光电盛会。此次盛会将有国内外光电领域的1000余人参会,其中包括:科学家,教授,技术人员,知名企业家和学生。此次盛会邀请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瑞典,丹麦,捷克,荷兰,挪威,爱尔兰,墨西哥,南非,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位外国专家来华参加会议。会议注重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一体化,真正把国际热点技术、最新技术成果引入中国。会议云集国际专家级研发团队、国内高校、中科院及工业部门研究所、国防单位及行业企业,注重光学技术工程应用。紧扣“十三五”发展方向,涵盖高光谱及遥感成像、增材制造、硅基光电子等热点议题。聚焦协同创新,推动光电技术跨越式发展。

  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主办,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组织评审“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2015年首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创新技术奖”,经过近一年的征集和层层选拔、评审,评选出9项“创新技术奖”和9项“创新产品奖”。

  武汉军械士官学校的激光沉积光学级类金刚石膜技术、设备与产业化以及北方夜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5ns门控超高速ICCD技术研究获得创新技术一等奖,华中科技大学的分布式微结构光纤多域复用传感接入系统以及苏州微纳激光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的瞬态非线性折射仪获得创新产品一等奖。

  2016年第二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持续征集中,此奖重点表彰光学工程领域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工程应用、信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贡献和成果。并由清华大学金国藩院士、上海理工大学庄松林院士、东南大学张广军院士、中国北方电子设备研究所吕跃广院士等专家组成的院士评审专家委员会参与评审。

  首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将光电子·中国博览会(Photonics China)打造为突出科技创新服务、紧扣新兴产业、促进高新成果洽谈对接、搭建产学研合作最实用平台。

  欢迎各方专家及企业家参与我们的活动,相信您会有所收获。及时在线预登记(http://www.cipeasia.com/register.html),有精美好礼相送,同时可以使用现在对接预约系统(http://online.kjtxw.com/online.php),与参会代表及企业优先洽谈合作。欢迎企业咨询报名,电话:022-58625081

  【组委会】

  联系人: 孙 萍

  电 话:13752197287 022-58168877

  邮 箱:1486842287@qq.com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安防光电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