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 亮点抢先看

2016-04-20 14:15: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即将在5月23-25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简称:Intertraffic China 2016)将拉开序幕。Intertraffic China唯一能代表国内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趋势的展会,业内新技术应用及新品发布最多

    【CPS中安网 cps.com.cn】 即将在5月23-25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简称:Intertraffic China 2016)将拉开序幕。Intertraffic China唯一能代表国内智能交通行业发展趋势的展会,业内新技术应用及新品发布最多,代表了行业产品技术发展应用的最高水平;Intertraffic China 2016移师北京·新国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展位面积扩大至30000㎡,再创展会新格局。今年此次展会上将有哪些新亮点,我们提前来看一下!

  一、潜力行业商机无限

  2016年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将迎来质的飞跃,预计未来5年内,我国智能交通产业投资近3800亿元,未来更好的融合产、学、研、用,发展智慧交通,实现安全、便捷、绿色的出行状态已成为政府、高校、研究机构、企业等共同协同合作发展的使命。而即将开幕的Intertraffic China 2016,可以让您了解到这个行业的最新动态、最新行情、最新商机。

  二、展览规模亚洲第一,专业性针对性不断强化

  Intertraffic China自2007年创办以来,充分利用中国智能交通快速发展优势,在各主办、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展览面积从上届的20000㎡扩至30000㎡,参展企业数量逾500家,再续参展企业数量最多、展览规模亚洲第一之位的专业智能交通展览会。

  三、行业知名企业“抢滩”展会

  Intertraffic China 2016展位已全部售罄,本届展会展示内容全面专业,分为交通管理、公共交通、电子监控、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停车、车联网、交通安全等七大展示范畴。汇集了青岛海信、南京多伦、华为、北京万集、深圳金溢、千方科技、精英智通、安徽四创、天津通翔、中兴智能、安徽科力、SAP中国、上海宝康、福建视通、北京握奇、美格智能、海达数云、北京聚利、扬州鑫通、东软、北京图为先、天路纵横、上海通冠、中航讯科、上海三思、正先电子、上海海积、博达伟业、惟新科技、武大卓越、亿海兰特、科威达、华力兴、华飞时代、格灵深瞳、欧迈特、智芯原动、厦门顶尖、航标资讯、台湾捷波、深圳显科、厚石网络、深圳路升、深圳电明、长春希达、无锡华赛、联通电缆、佛山澳信、江苏志德华通、润光泰力、依鲁光电、上海博协、维萨拉、上海群安、慧尔视、源拓光电、奥普泰光、上海华测、南方测绘、郑州天迈、易泊时代、奥杰智能、杭州远眺、一普莱斯、帅福得、道明光学、华日升、天途、丹麦Borum、法国特而途、美国车尼等知名企业,并携创新产品为您带来全新展示。

  四、精彩同期活动·巅峰思想碰撞

  2016年,Intertraffic China 同期精彩活动引爆行业热点,引领业界趋势: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创新发展论坛 、中国城市交通高峰论坛、“北斗导航 智慧车联-2016中国车联网创新发展论坛”、2016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人与交通 和谐出行-中国道路安全摄影展”、第三届“智能交通杯”系列评选活动等,嘉宾阵容全面升级,既有国家政府机构及交通行业高层领导,更有海内外行业领袖及先锋人物。

  五、颁奖盛典,星光闪耀,重磅奖项现场揭晓

  “创新”提供不竭动力!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智能交通杯”系列评选活动”将在本届展会上揭晓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同时 Intertraffic China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健康发展,展会组委会联合权威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举办“ Intertraffic China2016中国智能交通盛典·颁奖典礼”。届时,颁奖盛典现场星光闪耀,行业大咖齐相汇聚,各重磅奖项现场揭晓。

  六、关注度高

  此次展览会,因规模之大、参与度之高,中外300多家媒体将不间断进行现场报道,在为期3天的展览中,预计观众将达35,000人次,备受智能交通相关行业的高度关注!

  规模之大、技术之新、关注之高,现场亲身体验才最直接!

  更多惊喜等你来现场探索或来电咨询 010-56875675

  官网:www.china-its.org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2016智能交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