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Ayla云平台登陆Secutech国际安全博览会

2016-04-20 16:50: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9日,全亚洲最专业、最国际化的安防贸易盛会——Secutech国际安全博览会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平台,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在此次盛会上重磅展出了将安全融入产品每个环节的端对端企业级物联网平台以及连接Ayla IoT平台的各种智能设备,吸引了各国参展观众的青睐。

  4月19日,全亚洲最专业、最国际化的安防贸易盛会——Secutech国际安全博览会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平台,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在此次盛会上重磅展出了将安全融入产品每个环节的端对端企业级物联网平台以及连接Ayla IoT平台的各种智能设备,吸引了各国参展观众的青睐。

  泰国电力局等各国知名机构和厂商纷纷到访Ayla Booth,了解Ayla物联网云平台的核心价值和理念。

  始办于1998年的Secutech国际安全博览会,以资讯安全、安全设备与器材、消防安全为主题,现已成为亚太地区第一大安全技术展览。本届博览会从安全扩大延伸到智慧化应用,聚焦“智慧家庭、智能交通、智慧零售、智慧工厂、智慧建筑”五大主题,专注于物联网创新产品、智能家居等领域。

  “对于智能家居来说,安全防护是至关重要的。智能安防系统致力于为家居生活提供了一个安全的人身环境,为用户享受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提供安全防范。”Ayla联合创始人、中国区总裁张南雄说道,“目前,Ayla智能家居安全防护系统包括监控、报警等方面,除了保障住宅安全外,我们也非常注重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安全细节,如用电安全、火灾控制,以及婴儿健康等方面的防护。”

  全方位监测住宅环境 护航居家安全

  展会现场,Ayla展出了与世界最大烟感制造商凯德Kidde正式合作推出一款智能家居安防产品“RemoteLync”,能够随时随地监测烟雾警情的智能烟感器。与其他智能家居的安全检测产品一样,该产品设计了例如通过App通知用户的预警功能,当检测到空气中烟雾浓度超标,将及时预警,让用户可以及时处理这些意外。RemoteLync使用家庭现有WIFI连接可远程对接到用户移动设备,用户还可自由设置警情信息的接收者,如邻居、朋友、物业,甚至直接报警。可以说,Ayla与凯德Kidde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安防方式,让业主能够全方位监测居家环境,在家中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迅速处理。

  物联网为生命保驾护航 关爱婴儿安全

  除居家安全外,Ayla与美国智能可穿戴领袖Owlet合作,为婴儿父母贴身打造了可监测Baby生命体征的“Owlet智能袜”,该产品能够追踪孩子心跳、皮肤温度、氧气含量水平,甚至监测孩子是否呼吸。通过Ayla的IoT云平台将Owlet智能袜子所监测到的数据传输到云端,并实时推送至用户的智能手机,为宝宝们保驾护航。Ayla致力于用物联网技术护航生命安全,在之前的测试中,Owlet智能袜已达到单月记录超过十亿的心跳纪录。

  近年来,台湾制造业发展战略正从以出口导向型的代工制造业为主向着提高产品附加值转变,台湾制造业也日益注重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等新兴科技。如何利用这些科技,提升产品附加值成为摆在台湾制造业面前的难题。“我们正在部署一个全球连接的平台,推动全球制造业联网升级,台湾作为典型的以制造业为主的地区,产业升级迫在眉睫”,张南雄表示,Ayla物联网平台全球部署的优势,正好契合了台湾外向型经济为主的产业体系,可为台湾制造业升级提供助力。本次借助2016 SecuTech国际安全博览会,Ayla希望能携手更多的台湾制造商客户,为台湾地区发展高附加值制造业起示范和推动作用。

  据悉,Ayla与国际智能门锁领先制造商LockState合作推出RemoteLock(遥控门锁)和RemotePlug(遥控插座)等系列产品,以及与中国厂商TCL合作打造的云智能空调,也在本次SecuTech国际安全博览会上亮相,现场吸睛无数。

  而在展会同期举办“SMART HOME M2M PLATFORM&SOFTWARE SUMMIT”,Ayla与精联科技、中美强科技、云动科技、Z-Wave Europe、IHS research等数十家企业的国际专家齐聚,从“技术应用、云平台软件、产品设计”等不同方面发表观点见解,探讨智能家居联网发展的趋势与未来。

  Ayla大中华区渠道市场与区域销售总监张家源 Robert CY CHANG在现场发表的《云平台在物联网时代的价值》主题演讲中表示,不论从专业层面,还是云平台全球连接层面,Ayla都在业界遥遥领先,而面对台湾甚至全球制造业不景气的局面,Ayla也希望与全球制造品牌携手,共同推动全球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Ayla云平台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