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晨讯达即将亮相2016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展

2016-05-05 17:04: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5月17日至20日,由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公安部治安管理局等部门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6年5月17日至20日,由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公安部治安管理局等部门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该博览会是唯一由公安部支持主办,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业内最权威的警用装备博览会,将吸引近500家全球知名警用装备供应商参展。

  深圳市晨讯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无线通信高科技企业,应邀参加此次博览会。本次展会上,深圳晨讯达将携系列新品集中亮相,包括各类警用监听耳机、手持台话咪、耳骨传导、喉振式麦克风以及系列对讲机电池和充电器等。

  深圳晨讯达是一家朝气蓬勃、拥有着中国创造梦想的企业,秉着对行业和产品独到的理解,不断开发新产品,凭借“创新+研发+制造”满足众多用户的专业需求。

  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即将拉开序幕,晨讯达充满创新、品质精良的产品会如期与各位见面。此外,莅临深圳晨讯达展位将有惊喜奉送,期待我们不见不散!

  展览日期:2016年5月17日-20日

  展览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晨迅达展位号:6号馆B1-158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晨讯达即将亮相2016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