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沈阳市副市长祁鸣一行视察星光楼宇展位

2016-05-06 15:16:4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4月22日,“2016第十八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开幕第二天,沈阳市副市长祁鸣一行视察“第十八届东北安博会”。

  4月22日,“2016第十八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开幕第二天,沈阳市副市长祁鸣一行视察“第十八届东北安博会”。

  在视察期间,祁市长专程来到星光楼宇展位, 详细了解星光楼宇智慧社区E-3及E-8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对星光楼宇“简单易用,稳定可靠”的设计理念及外观精美、可扩展智能家居控制的系列产品赞赏有加。

  沈阳市副市长祁鸣一行视察星光楼宇展位

  星光楼宇沈阳办事处成立于2000年7月,因应市场及服务的需要,2016年1月1日起, 原沈阳办事处正式升级为星光楼宇辽宁产品服务中心,并在本届东北安防展期间,荣获由辽吉黑三省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长城安防网讯》以及长城安防网共同颁发的2015-2016年度东北安防“十佳满意品牌”。

  在本届东北安防展期间,星光楼宇辽宁产品服务中心与沈阳世鸿置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星光楼宇产品入驻沈阳朗明居小区。

  朗明居地处浑南主轴核心,西邻奥体商圈,繁华近在咫尺;东至浑南有轨电车5号线、地铁9号线及10号线,交通四通八达。周边兴隆商场、湿地公园、陆军总院分院、理工大学等各项配套齐全,片刻间满足一切生活所需。项目规划建筑六栋纯板式住宅,为城市精英打造私密居住空间,社区风情商业街,满足业主一站式生活需求,社区会所满足业主运动、休闲享受。

  沈阳浑南朗明居

  此次项目主要采用的是E3系统,E-3可视对讲系统支持小区多媒体信息发布、电梯控制、可视对讲、访客留影、安防报警、家庭娱乐、智能家居等实用功能,为智慧社区搭建了信息化、智能化的综合管理平台。

  H8型拉丝铝合金面板并经表面喷漆处理,液晶显示屏并配以语音提示尽显人性化,结构精密,防雨、防潮、防暴、防拆四重呵护,安全备至。“银色”机身搭配“白色”导电橡胶按键,犹如点睛之笔,彰显典雅庄重。

  功能特点:

  ▲內嵌式CCD摄像头,可调角度,视野宽度

  ▲内置ID或IC读卡器,通过刷卡开锁

  ▲可利用管理机把门口机视频信号切换到管理中心

  ▲可与分机实现对讲,接收分机的遥控开锁

  ▲可呼叫管理中心机,接收中心机的遥控开锁

  ▲可外置联网控制器,实现小区所有主机联网

  ▲一栋楼可并接多台主机,支持多门口出入

  ▲具防拆报警装置,非法拆卸会自动发出报警声

  ▲真人语音提示,方便用户操作

  ▲可以利用分机密码实施开锁,支持公共/个人密码两种开锁模式

  ▲可外置多媒体信息发布器,具备多媒体信息发布和图像拍录功能,并在分机上查阅

  ▲网线与护套线接口并存,通用性更强

  H19型触摸免提分机,进口铝拉丝面板,辅以高档镀膜镜片,细腻的操作图标,成就实用与唯美的结合;凸现典雅之气,简洁的面板布局,良好的环境协调感,完美诠释立体之美。

  功能特点:

  ▲采用彩色液晶屏显示,分辨率高,色彩丰富

  ▲可视对讲:对讲、监视、开锁、呼叫管理中心

  ▲铃声自选:业主可自行选择任意12首音乐铃声

  ▲图像存储:可实现查阅访客图像留影、业主留言、访客留言功能

  ▲多媒体信息播放:可播放楼盘介绍、社区动态、业主信息、等图片、文字

  ▲标准4防区可选:支持标准4防区并可另行扩展无线4防区

  “专注好产品, 智造20年”。星光楼宇现已拥有:8大系列产品、20年专业制造经验、32个销售服务机构、2500多家合作伙伴、3千多万终端用户。作为行业拓荒者和知名企业,公司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始终关注全球同行业的发展趋势、大量吸收国内外最新的设计理论。星光楼宇将本着“尽善尽美、尽心尽力”的企业理念,以诚信广交天下朋友,携手共创智慧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星光楼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