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全球安防.聚焦上海
5月18-20日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2016-05-12 15:05:59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支持,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上海市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协会和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六届上海安博会”)将于2016年5月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拉开帷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支持,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上海市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协会和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六届上海安博会”)将于2016年5月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拉开帷幕。

  本届上海安博会以“融合互联网,共筑大安防”为主题,将展出近300家安防企业所推出的最新产品与前沿技术,展会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预计参观人数达6万人次。展会展出的安防产品涉及视频监控智能家居楼宇对讲防盗报警、周界报警、报警服务、门禁控制等相关技防产品,同时还将展出警用装备、网络安全、实体防护和非武装押运等公共安全类产品。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2016上海安博会“优秀保安企业”、“优秀安防企业”、“十佳创新产品、新技术”三大评选活动,并举办技防、人防等内容的论坛活动十余场。

  本届展密切关注社会热点,设置六大民生安防版块:

  智慧社区:为使高科技安防产品切实服务百姓生活,相关企业带来了具有远程看家护老、健康守护功能的安防产品,以应对在街区制推行后所面临的社区、家庭安全隐患等一系列问题。

  互联网+安防:部分参展企业将“互联网+”的概念与联网报警服务相融合,实现线上安防与线下安防的合二为一,真正把安防服务装进口袋、送到指尖。

  大客流预警系统: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时刻面临着高密度大客流公共安全的挑战,如何建立和增强大客流预警机制,展会特将已投入使用并取得良好效果的全套大客流检测预警设备和方案带到现场。

  实体防护创新: 车辆阻挡装置、警用装备、智能防盗门、智能保险柜、智能密码锁等平时不为我们所认知的物防产品将集中亮相展会以供参观了解。

  舌尖上的安全:通过明厨亮灶工程监控方案的展示,提升民众餐饮安全感,充分体现出技防产品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要作用。

  非武装押运:通过展示国外先进的非武装押运车、保管箱等全套设备,从而引进海外保安市场管理理念,给国内外同行业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行业发展带来无限可能性。

  同时,为了提高本市企事业单位和民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特邀请本市重点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莅临参观。届时,市公安局治安总队还将在展会现场设立“社区安全屋”,现场招募平安志愿者,并通过与市民互动、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民众普及安防知识。

  第十六届上海安博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对上海乃至全国引进全球先进安防产品、技术和理念起到积极作用,从而不断提升上海社会面治安防控水平,促进上海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助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关键词全球安防.聚焦上海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