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上海安防展:融合互联网,共筑大安防

2016-05-25 10:33:4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何遥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上海安防展展出的安防产品涉及视频监控、智能家居、楼宇对讲、防盗报警、周界报警、报警服务、门禁控制等相关技防产品,同时还展出警用装备、网络安全、实体防护和非武装押运等公共安全类产品。展会设置了六大民生安防版块:智慧社区,互联网+安防,大客流预警系统,实体防护创新,舌尖上的安全,非武装押运。无人机、监控眼镜、机器人等新兴产品也纷纷亮相。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支持,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上海市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协会和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安防展于2016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

  展会展出的安防产品涉及视频监控智能家居楼宇对讲防盗报警、周界报警、报警服务、门禁控制等相关技防产品,同时还展出警用装备、网络安全、实体防护和非武装押运等公共安全类产品。展会设置了六大民生安防版块:智慧社区,互联网+安防,大客流预警系统,实体防护创新,舌尖上的安全,非武装押运。无人机、监控眼镜、机器人等新兴产品也纷纷亮相。

上海全景数字VR摄像机演示

  VR技术及产品引人注目。如上海全景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景摄像机,融合了虚拟现实技术,以多种方式实现全景监控。同时,该公司的实时人脸识别监视系统,其服务器是基于稳定的大数据处理能力的硬件设备,结合自主开发的人脸识别智能管理平台软件,配合加密狗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处理、高安全、高扩展的管理服务器。

上海城智科技展台

  上海城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除了展出云平台停车系统,更是率先推出自助访客终端,结合移动应用,能自动读取身份证并实行写字楼出入口管理的自动化。

  上海擎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安防系统集成平台,新推出的平台系统成功应用于金融ATM、食品安全监管、医疗运输等多个领域。该公司总经理张佳捷表示,安防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依靠房地产项目是没有前途的,压价竞争也没有前途,必须以系统化的科学方式实现企业的升级发展。


关键词上海安防展互联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