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米立完美亮相第十一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

2016-07-05 10:10:36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 6月29日,第十一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上海站,于上海龙之梦大酒店成功举办,论坛共吸引近300位集成商、工程商、设计院、房地产商及地方行业用户代表前来参会。

  2016年 6月29日,第十一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上海站,于上海龙之梦大酒店成功举办,论坛共吸引近300位集成商、工程商、设计院、房地产商及地方行业用户代表前来参会。作为中国社区安防领域的新锐品牌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精彩亮相本届论坛,与现场观众一起探讨当前智慧住宅的发展前景,米立在智慧住宅的创新应用,以及未来的智慧住宅将形成以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手段为依托的智慧产业新形态等行业发展趋势。

  在活动现场米立科技也展示了其在智慧社区、智慧住宅领域的创新应用及创新产品,包括智能门锁、安防报警、智能监控、家居智能控制、家庭环境检测以及云平台远程应用等等,让现场的每位观众切实感受到“互联网+”时代智慧住宅所带来的便捷、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GDSF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已迈过十个年头,此活动除被业界誉为全球安防产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也被列为国际上驱动安全领域视频发展技术的重要论坛,论坛带领大家关注全球数字安防的最新关键技术及应用,不但起到在宣传安防新技术、新理念及应用等方面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为行业人士提供具有前瞻性的交流平台。米立科技下一站将出席于8月25日在广州举办的GDSF论坛,敬请期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米立全球数字安防应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