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7中国成都国际智慧城市建设
暨社会公共安全防范科技博览会盛大起航

2016-07-18 15:19: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6中国成都国际智慧城市建设暨社会公共安全防范科技博览会(简称:智&安科博会,英文缩写:CSCTE)已圆满落下帷幕,2017盛大起航。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中国成都国际智慧城市建设暨社会公共安全防范科技博览会(简称:智&安科博会,英文缩写:CSCTE)已圆满落下帷幕,2017盛大起航。

  “2016智&安科博会”于2016年5月21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得到了公安部通信总站、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成都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等单位大力关注和领导的亲临指导。

  此届展会为期三天,设立:智慧城市建设、公共安全、智能家居、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应急和消防、信息安全体验区等;400家企业前来参展,室内800个展位,近15000种产品和系统参展;厂家直接参展企业约为80%,70%为形象展区;室外多家无人机飞行表演及各种论坛;观众达50000多人次,其中专业观众约为89%。

  “智&安科博会”以“前沿科技引领高质生活”,打造“立体防范、全民共享”为宗旨,汇聚各类高端品牌产品和相关主管单位领导、权威人士以及业界精英,搭建面对面探讨交流的平台、传递最前沿的理念和解决方案。2017年在承袭往届展会的特色和规模的基础上,继续深挖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新思维供各行业需求单位共同学习,为智慧城市暨立体安全建设提供超前交流的平台。

  “2017中国成都国际智&安科博会”将于2017年4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现诚邀各大安防厂商参展,共享这场IT、安防界的饕餮盛宴。

  我们欢迎各界有资源的社会团体、企业共同合作,携手共创“智&安科博会”新辉煌。

  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028-8520140

  手机:13980575057

  邮箱:2625447842@qq.com

  官网:www.21cdaf.com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城市建设社会公共安全防范科技博览会起航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