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7第十九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
暨公安信息化建设及警用装备技术展览会
安防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一届东北安防工程商大会

2016-07-28 14:01: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为积极推动我国安防事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提高高新技术产品的普及应用水平,“2017第十九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20—22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盛大举办。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主办单位: 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辽宁长城会展广告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辽宁长城会展广告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辽宁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黑龙江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吉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黑龙江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辽宁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治安总队、刑侦局、交管局、装财处、经文保总队、禁毒总队、网安总队、反恐总队、监狱管理局/辽宁省十四地市及辽河油田公安局

  协办媒体:长城安防网www.af360.com

  前 言 

助推平安中国,建设智慧东北

  关键词:平安中国、智慧城市、新场馆、五星级服务

  2017年是国家“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落实之年,全面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加强全民安全意识,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决策。随着国家振兴东北重大政策举措的逐步实施,东北智慧城市建设迅速推进、捷报频传,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教育系统建设同时发力,一系列政策措施将推动东北地区安防事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

  为积极推动我国安防事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提高高新技术产品的普及应用水平,“2017第十九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20—22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盛大举办。

  经过十九年悉心培育,“东北安博会”已跃居成为全国最大的区域性安防展会,为本地区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建设及安防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安防行业交流贸易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2017年,第十九届“东北安博会”将移师沈阳新世界博览馆。换馆后的东北安博会将实现“软硬件”的全面升级,五星级场馆+五星级服务为参展商及观众带来非同凡响的会展体验。展会将融“技术应用展示+品牌展示+会议论坛”为一体,集中展示安防行业前沿科技成果。

  作为东北地区一年一度的安防行业盛会,“东北安博会”组委会将在以往专业观众的基础上,积极邀请更多行业用户前来参观。组委会将向辽吉黑三省的市县公安局;市县公安科技信息、网监、交警、反恐、装财等处室;监狱;军工企业;医院;学校、矿山煤炭单位;银行网点;石油单位;旅游景点;以及在建和未建项目单位发出邀请,届时前来参观交流。希望广大安防企业抓住机遇,充分利用“东北安博会”这个宣传推广、交易合作的大平台,扩大企业规模、抢占市场先机。

  在此,“东北安博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安防应用技术的研发企业、产品生产商、经销商、工程商莅临沈阳参观、交流,携手筑梦,共赢未来!

关键词东北信息化安防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