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电子圈倾城而动
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即将联合登场

2016-08-03 18:05:1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ELEXCON2016深圳国际电子展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简称ELEXCON&IEE2016)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据主办方创意时代会展介绍,ELEXCON&IEE2016即将于8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这次电子与嵌入式各自领域的年度盛会首次联合举办,将汇聚超过350家来自全球的优秀企业同台展出,成为从元件到系统、从设计到制造,覆盖电子、汽车、工业、物联网等应用的一站式展示交流平台;吸引大量电子设计与制造另的研发、采购、管理人员前来收集供应商、技术与市场信息,探寻行业发展方向。

    【CPS中安网 cps.com.cn】日前,ELEXCON2016深圳国际电子展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简称ELEXCON&IEE2016)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据主办方创意时代会展介绍,ELEXCON&IEE2016即将于8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这次电子与嵌入式各自领域的年度盛会首次联合举办,将汇聚超过350家来自全球的优秀企业同台展出,成为从元件到系统、从设计到制造,覆盖电子、汽车、工业、物联网等应用的一站式展示交流平台;吸引大量电子设计与制造另的研发、采购、管理人员前来收集供应商、技术与市场信息,探寻行业发展方向。

  一站式参观交流:从元件到系统,从设计到制造

  据主办方创意时代会展的负责人介绍,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是中国最热门的电子元器件、材料与组装展,IEE嵌入式系统展则是以各行业智慧系统与物联网解决方案为主打的嵌入式技术盛会,今年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与IEE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首次联合举办,展出内容将覆盖整个电子、汽车、工业、物联网的上游产业链,相关产业专业人士几乎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感兴趣的内容。

  将在展会亮相的超过350家企业中,既有近百家全球技术领先的国际企业将同台展示,如MCU全球前三的瑞萨、NXP、ST,电解电容的全球前三 Chemicon(黑金刚)、Rubycon(红宝石)、Nichicon(尼吉康),以及松下电器机电、Murata、TDK、京瓷、罗姆半导体、三菱电机、汉高乐泰、福禄克、是德等半导体、元器件、新材料、测试仪器等领域旗帜性企业;同时还有大批优秀的中国本土企业亮相,其中也不乏芯导电子、风华高科、宇阳科技、顺络电子、三环集团、厦门宏发、江波龙、新纶科技、大族集团等行业龙头。

  完整的产业链展示,使得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在展会中既可观摩国际原厂展出的业内最新技术、产品与方案,也可以找到国内行业龙头带来的各种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技术及替代解决方案,即使是创业的小微企业团队也能从中找到更多分销代理企业提供的特别政策支持。

  参观精彩展会之余,还可以聆听汽车、医疗、物联网与制造技术等领域的专家们对行业热点的真知灼见,展会期间举行的第三届华南汽车电子高峰论坛、第九届中国国际医疗电子技术大会、第四届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第十三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机器人+3C家电技术应用研讨会等大会将邀请近百名业界大咖登台分享观点,同期还将组织多场电子圈沙龙,就智能音箱、无线充电、机器视觉、创新企业的采购管理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聚焦热点市场:电动汽车、工业机器人、物联网

  在新闻发布会上,创意时代会展负责人介绍,今年展会中最热门的展示和交流主题主要包括电动汽车、物联网、工业机器人、移动终端、智能家居等。

  “在今年现场,将可以看到电动汽车相关的电机与电池管理系统、电源管理与功率器件、电机、电容、继电器、车载显示等各种零组件,以及抬头显示、胎压监测、通讯导航、汽车视觉与影像、车用照明、信息娱乐和舒适环保等相关及方案。”该负责人表示,电动汽车相关内容将是今年一大热点,而且除了展览,同期的华南电动汽车高峰论坛还将邀请多名业界专家登台,共同讨论电动汽车电池、电机、电控系统等关键技术与市场发展趋势。

  “此外,就像未来必将出现使用机器人制造机器人一样,在ELEXCON&IEE2016中,我们将发现,电子与工业目前已经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比如今天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松下电器机电,他们展台中除了应用与工业系统的电容、电源管理、继电器、传感器等产品展出,还将通过方案解决墙的形式,将整个自动化产线流程清晰、具象地展现出来。”该负责人表示,尤其是今年ELEXCON与IEE联合展出之后,在现场既可以看到各种应用于工业设备的元器件、传感器、控制器、板卡、嵌入式系统,又可以看到大量用于电子制造的点胶、焊接、测试、搬运、涂装设备。“此外,同期还将有多场论坛涉及到工业机器人,比如第十三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中的工业机器人应用论坛、机器人+3C家电技术应用研讨会等。”

  展会的另一热点则是物联网,从ALPS传感网络模块、欧姆龙的人脸识别模块、到戴尔的物联网网关,在展会现场同样可以看到大量物联网应用相关的技术和方案。同样,在展览同期的物联网技术应用大会中,将有ARM、Qualcomm、戴尔等企业高层和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带来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市场趋势分享。

  电子行业创新风向标,本土的,也是国际的

  在发布会上,创意时代会展负责人还介绍,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是深圳本土培育成长起来的会展品牌,历史可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见证了深圳电子行业一次次洗牌和行业新贵的崛起,也见证了每一轮的热点变迁和新兴市场的爆发。今年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首次和IEE一起联合亮相,将更上一个新台阶,共同在全球电子行业新的洗牌阶段中贡献自己的价值。

  “经过多年成长,现在展会展出的电子核心元器件包罗万象,高端制造工艺新颖独特,可以为各行各业提供持续发展、不断创新的原动力,所以能吸引更多行业的精英前来参观,互相交流最新的热点技术和创新创业方向。”创意时代会展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球创新创业大本营,深圳拥有从软硬件技术、OEM/ODM、供应链到人才、资金的积累和储备,更拥有打破现状勇于追求的精神气质,而ELEXCON为崇尚高端制造工艺的电子企业提供最接地气的新技术和新方案,有助于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在新一轮变革中孕育出未来的独角兽企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电子嵌入式制造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