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安消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参展2016中国智博会

2016-08-03 15:59:5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7月29日,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的2016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携成员企业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中安消旭龙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擎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亮相本次盛会。

  7月29日,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的2016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携成员企业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中安消旭龙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擎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亮相本次盛会。

  此次展会,中安消向海内外观众展示了最新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该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包含城市公共安全、智慧民生、智慧产业、智慧融合四大领域,着眼于政府最亟待解决、民众最关切的医疗、养老、食药、交通、教育、政务办理、环境等一系列问题。

  本次中安消展出的另一大亮点是智能安保客服机器人“欢欢”。观众们纷纷向“欢欢”提问、进行人脸识别颜值测试,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机器人工程师向记者介绍,“欢欢”白天是客服人员,晚上是巡逻人员,可以在巡逻过程中监控周边环境、报警并将数据实时发送至后台,广泛应用于银行、图书馆、政府行政大厅等。一位观众感慨,从前总觉得智能生活是科幻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情节,现在却觉得不再遥远。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2016中国智慧城市年度论坛”,中安消技术总监兼研发中心总经理龚灼先生以“惠民、兴业、善政——触手可及的智慧城市”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分享了中安消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的探索与实践经验。根据不同城市客户的实际情况,中安消秉持“一城一策”的理念,提供包括解决方案、项目投融资、项目实施和运营服务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政府提升办公效能和透明度,让市民随时随地享受人性化的公共服务,进一步提高生活品质。

中安消亮相2016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

中安消技术商务中心总经理王晓娣女士(左二)陪同原发改委副主任彭森先生(左四)参观中安消展台

中安消技术总监兼研发中心总经理龚灼先生以“惠民、兴业、善政——触手可及的智慧城市”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中安消技术总监兼研发中心总经理龚灼先生接受行业媒体采访,畅谈中安消智慧交通理念

智能机器人“欢欢”与现场观众互动

中安消智能机器人工程师接受《第一财经》采访

中安消讲解人员为观众讲解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关于中安消股份(股票代码:SH600654)

  中安消股份注册资金12亿余元,现有员工7000名,旗下汇聚多家境内外知名的系统集成企业、安保运营企业及安防制造企业,业务涵盖系统集成、运营服务和产品制造,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安保综合运营服务商及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安消智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