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7吉林安防展:科技引领发展,安全保障生活

2016-12-05 15:32: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吉林省安防展应着国家号召,在2017年4月8日-1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将您抢占东北市场,与您共享东北安防盛世。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国家中长期科技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中,公共安全自建国以来首次列为我国科技发展的重点领域,安防作为社会公共安全的一部分,其发展的必然性不言而喻。

  2017吉林(长春)第十五届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暨安防监控、楼宇智能、消防技术、智能交通、警用装备及智能家居展览会,简称吉林长春安防展,参展企业达300多家,展品囊括:视频监控、可视对讲门铃,智能卡,门禁、出入口控制,指纹、虹膜识别,巡更管理,公共广播,警用装备,智能交通管理,线缆、机柜及配套设备,消防设备等,参展企业包括:大华﹑海康、科达﹑天地伟业﹑北京兆维﹑深圳科卫泰、美国耶鲁﹑徳施曼机电、VOC指纹锁﹑睿视科技、美心元素安全门、晟鑫防火门厂、泽宏电子科技、深圳锦衣卫视、爱国电子、佳卫防盗、八佰智能锁、深圳艾礼安、深圳警圣、深圳思远数码、亚太天能指纹锁、鑫东良光电、宗远机电、嘉利佳电子、华强自动化、瑞德通讯、本义经贸、嘀嘀指纹锁、营口天成消防、辽宁沈发消防、深圳海洋王照明、河北建支、美亚消防、山东国泰、久安消防、新安消防、三江消防、潍坊华宝消防、华诺联动、天津兆龙软件、广威消防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

  吉林省安防展应着国家号召,在2017年4月8日-1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将您抢占东北市场,与您共享东北安防盛世。


关键词吉林安防科技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