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智慧陕西•秦云工程”聚焦“2017西安安防展

2016-12-29 11:11: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5月23-25日“西安安防展”将全面亮相“秦云”工程,15大行业将率先建设大数据交换平台,实现云数据共享。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5月23-25日“西安安防展”将全面亮相“秦云”工程,15大行业将率先建设大数据交换平台,实现云数据共享。

  陕西省三十三个厅局也共同建设“视频报警联网平台”,做到数据整合、各警种整合、各市县整合、外部整合,资源互联共享,实现互联网+管理,政府投入高达75亿元进行软硬件建设。相关参与企业将带着他们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在“2017年西安安防展”七大展区进行演示,为实现“智慧陕西·秦云工程”奉献他们的技术和团队力量。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展参会!

  咨询电话:029-62806876 15934801370


关键词陕西秦云工程安防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