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7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
智慧城市、 智能交通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

2017-05-31 16:22: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7西安安防展在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的指导下,顺应市场需求,展会规模、展会效果稳定持续攀升。据不完全统计,会议期间已达成合作协议、意向合同1千余份(项),预测创造经济效益3.6亿元,开创历界安防展之最。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由陕西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省级协调工作组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主办,陕西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办,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陕西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西安智慧城市物联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于5月23日至2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本届安防展汇集了来自国内外近400余家展商,展出面积近25000平方,全面展示近万种行业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展会三天共接待来自国内外各地市的公安系统、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安防代理商、金融、电力、交通、电信、安保、校园、物业及机关单位人士、买家共计98536人次,参展商均反馈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合作伙伴,展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2017西安安防展在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的指导下,顺应市场需求,展会规模、展会效果稳定持续攀升。据不完全统计,会议期间已达成合作协议、意向合同1千余份(项),预测创造经济效益3.6亿元,开创历界安防展之最。

 

  “一带一路”经济战略的深度实施及中西部各地区安防行业十三五规划相继出炉,为安防展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

  今年,是 “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性发展规划深度实施的重要一年,中西部各地区安防行业十三五规划相继出炉,这极大的为中西部智慧城市建设、安防行业提供了新一轮发展热潮,同时也为安防行业供应商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国内外众多有远见的安防厂商已将发展和加大对中西部市场的投入作为了重中之重。

  

  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使得安防展更为成功

  本届安防展自招商以来,得到了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及各主办单位领导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大家共同为办好、做强此次安防展出谋划策,尽心尽力。安防展召开期间,各主办、协办单位领导以及嘉宾们,亲临展会现场对展会进行了参观与指导,并与展商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得到了参展商的普遍赞许和认可。另外应邀参观博览会的嘉宾:陕西省11地市及所属区县综治、发改、工信、公安、财政等政府机关有关人员,中国公安报社、陕西电视台、中国安防报、华商报、阳光报、三秦都市报等新闻媒体的记者。他们的到来为展会的广泛传播及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展区知名品牌企业陆续参展

  本次安防展,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华为、海康、大华、天地伟业、东方网力、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400多家国内龙头企业参加展出,展览内容涉及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存储、数字集群通信系统、视频监控防盗报警、警用反恐装备等9大展区50多个领域和种类。

  安防展丰富的活动极大的拉动了现场互动,全面提升了安防展的档次

  安防展期间,还举办“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暨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创新发展论坛”研讨交流活动,腾讯、联想等10余家知名企业的资深专家,分别就公安物联网智能感知技术、网络交互与主动防御技术、公安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视频共享与智能分析技术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会员单位工程商风采区--安防讲座》共同为陕西平安城市建设出谋划策。西安安防展真正成为开阔国际视野、普及安防知识、和谐警民关系的“平安陕西”建设名片。

  全新的宣传理念,为大会的成功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7西安安防展共发出邀请函60万份,广泛对国内外买家进行全面邀请。组委会先后赴北京、广东、上海、山东、四川、山西、河南、宁夏、青海、甘肃、内蒙以及陕西各地市的展会、专业市场,对经销商进行面对面的邀请,同时加大了大众媒体、专业媒体以及QQ、微信平台的全面推广与投入,极大的拉升了安防展的影响力和服务意识。

 

  下届安防展,参展商现场踊跃报名

  本届安防展的成功举办,各参展企业均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效果,表示明年继续参展。大华、海康、英飞拓、天地伟业、东方网力、南京新中安、江苏益高、深圳冠宇、北京宏创兴泰、靖江振华、西安光视讯等众多企业现场签约预定明年展位。

  寄 后 语

  乘“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性发展规划以及中西部各地区安防行业十三五规划的深度实施,相信将在2018年5月举办的2018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将从规模、品质以及影响力上得到飞越式的发展,全力将西安安防展打造成中西部安防行业的重要名片!

  

  一带一路谱新篇,追赶超越展宏图。2018年西安安防展期待您的光临!



关键词西安公共安全智慧城市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