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7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6月28日盛大开幕
同期:2017年全智能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2017-06-12 09:44:13 来源:CPS 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以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为己任,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上海辉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28-3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将荟萃多家全球智能家居知名厂商,集中展示智能硬件、智慧社区、智慧养老、智慧娱乐、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以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为己任,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上海辉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28-3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将荟萃多家全球智能家居知名厂商,集中展示智能硬件、智慧社区、智慧养老、智慧娱乐、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

  通过历届展会买家数据的成功积累,以及行业内知名展会有效数据的补充;目前主办单位已成功发布的展会信息数量已达到近10万条,其覆盖的范围不仅包含精准的智能家居企业而且还包含了潜在的智能家居应用终端客户,可以预见本届展会的观众数量将创历史新高。

  本届展会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导向,全面展示智能家居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积极促进国内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为智能家居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洽谈合作贸易、了解行业动态、交流业界技术、培育产品品牌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每届展会主办方在市场解析和技术促进方面的努力都得到了行业的认可,相信即将展开的2017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也定将精彩纷呈。

  参观咨询:021-69772598

  Q Q:1735635566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