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16届郑州安博会诚邀参观
2018年4月3-5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2017-10-17 13:49:14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郑州安防展作为河南权威专业行业盛会,聚焦安防与物联网巨头的目光,是行业公认中西部地区开拓市场、寻求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是纵观行业动向、把握发展机遇的栋梁,也是行业企业互勉互励、和谐竞争的大舞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时间:2018年4月3-5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郑州安博会:引领河南智能安防发展新趋势

  “中国(郑州)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郑州安博会”)作为全国区域性安防展会参展效果三甲之一,在河南省政法委、河南省公安厅的领导下,得到了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和安防行业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十五届,服务超过5600家企业,接待了360,000名专业观众,累计促成交易超过130亿元。

  2016年,郑州安博会创新融入物联网概念,在河南省工信委、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指导下成功举办了中部首届物联网技术与智慧城市应用展览会;2017年,郑州安博会紧握市场脉搏,举办“智慧家庭大会”,汇聚全省18地市108县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生产企业、工程商、重点行业用户及主流媒体10000余人参与,掀起安防、物联、智慧家庭等产业积极融合,创新应用思潮。85%以上的参展商表示达到参展效果,97%以上的专业观众对产品类目齐全表示满意。

  参展郑州安博会,把握河南市场脉搏

  风云变幻、日新月异,市场的变化从来都没有停歇过,安于现状、固步自封的套路早已经在这个信息时代举步维艰,随着智能化的到来,单一的安防产品渐渐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安防市场的更新迭代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创新、转型、开拓,您准备好了吗?

  2018年,第16届郑州安博会将于2018年4月3-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出产品除传统意义上的智慧城市技术与设备、移动互联网技术与设备、监视监控防范系统、交通安全设施及智能交通产品、刑侦、缉毒科技设备、城市联网报警、GPS、GIS、ITS等产品外,将继续更多融入基于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下的智能化产品及应用以及舒适家居、智能家居的应用展示;除此之外还将重点围绕电子信息高新技术产品,紧跟“互联网+”浪潮,打造科技高新技术展会,智能穿戴、IT信息、网络信息安全、安全应用服务、数据平台安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机器人、操作系统、电子商务高端软件技术产品、智慧医疗、现代生物、现代农业等相关产品与技术……必将带来一场丰盛的饕餮盛宴和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人大开眼界。

  活动论坛:把握市场脉络,共话产业明天

  一、“中国·郑州”智能锁产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行业专家、企业领导促膝会谈,深度解读智能锁未来行业发展,合作交流、创新应用、品牌招商,打造智能锁产业新标杆。

  二、“中国·郑州”LED产业发展新技术研讨会。邀请行业专家,企业领导,整合加速、优化升级,解决产业过剩难题,共促产业发展。

  郑州安防展作为河南权威专业行业盛会,聚焦安防与物联网巨头的目光,是行业公认中西部地区开拓市场、寻求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是纵观行业动向、把握发展机遇的栋梁,也是行业企业互勉互励、和谐竞争的大舞台。

  2018年4月3日至4月5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亮剑争锋、逐鹿中原,第十五届郑州安防展激情绽放,只等您来!

  联系郑州安博会:0371-65523791

  网站:http://www.hnanfang.com/

  扫码关注:

关键词郑州安博会河南市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