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SECON将您与韩国安全市场连接起来

2018-02-06 11:10:28 来源:SECON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UBM组织的世界最佳安全展览品牌IFSEC系列的一员,SECON以22,000多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一直被公认为韩国最大的安防展。自2012年以来一直以每年约13%的速度递增,并且国际展商和参观者都对展会表示高度满意。

    【CPS中安网 cps.com.cn】 

  韩国最大的B2B安全展会-SECON将于2018年3月14日至16日在韩国首尔KINTEX举行。

  作为UBM组织的世界最佳安全展览品牌IFSEC系列的一员,SECON以22,000多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一直被公认为韩国最大的安防展。自2012年以来一直以每年约13%的速度递增,并且国际展商和参观者都对展会表示高度满意。

  此外,展会预计将有来自20个国家的400多名参展商和4.5万名参观者和决策者,包括韩国中央和地方政府机构,军官,警署,公共机构,集成系统商等等。

  大华科技品牌经理Neo Lee表示:“由于SECON是韩国最大的安防行业展会,我们在SECON上投入更多的市场营销活动,参与SECON是我们与客户沟通和收集更多信息及需求的绝佳机会。

  与韩国其他展会相比,SECON 2018提供尊贵买家计划,秘书处计划邀请中国、印度,中国台湾和东盟地区的买家代表团借展会之际创造稳固的业务关系。通过强势买家邀请计划, SECON 2018无疑将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大力发展业务不可错失的良机。

  此外,SECON 2018还为广泛行业和部门的买家提供国内外的安全解决方案,包括政府和公共机构,地方政府,国防,金融,教育,安全制造,电脑/网络/电信,Sl,安全部门,电子/建筑,企业,服务以及其他行业等。根据SECON 2017的展会报告数据统计,44358名观众中有60.8%是C级高管或决策者。此外,25.4%的观众是积极参与安全实践工作的管理人员;

  为了成为全球性综合型安全展览会,SECON 2018正紧锣密鼓的准备接待重要的安全公司和筹办国家馆。截至2017年12月,在大力支持下超过80%的展区已经销售完毕。

  其中,拥有中国最大的视频监控品牌HIKVISION的大华科技公司已决定参加2018年的SECON。此外,全球安防企业Kumahira、Optex。、LG日立和韩国领先的安全企业,包括三星S-1公司、Suprema、CUDO 通信、韩国AMANO、Techsphere等将参加展会。此外,中国,台湾地区和东盟展团已经决定参加展会,许多知名的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安防公司将以国家馆成员的身份参加2018年SECON。

  在SECON 2018上,将大量展示人身安全设备和反恐解决方案产品,如X射线扫描仪,安全门,爆炸物探测器和系船柱。生物识别解决方案设备也将重点展出。随着韩国独户数量的增加,展会也将为惧怕犯罪,担心安全问题的人群展示家庭中央监控系统,物联网设备等其他安全自我防卫设备。此外,无人机专区将首次在今年的韩国最佳安全展览会上推出,以响应为顺应节约成本生产而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增长的无人机产业。

  UBM BN首席执行官Soyoung Choi女士表示:「随着展会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正为观众带来超凡的体验,2018年SECON展会将帮助买家一站式选购他们想要的所有安全产品,今年的展会我们已经有一系列杰出的参展商 - 全球知名的海外以及当地安防公司将带着他们尖端产品和创新技术出现在展会上,更多产品和技术,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SECON韩国安全市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