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8第十届山西安防展观众组织万里行走进河南省

2018-07-09 09:57:35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2018第十届中国(山西)国际智慧城市及安防产品展览会(山西安防展Cipse2018)将于2018年8月14-16日在太原市煤炭交易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将达20,000平方米,来自海内外的专业采购商将达25,000多人次。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8第十届中国(山西)国际智慧城市及安防产品展览会(山西安防展Cipse2018)将于2018年8月14-16日在太原市煤炭交易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将达20,000平方米,来自海内外的专业采购商将达25,000多人次。此举既顺应了国家大力推进平安城市建设的总体要求,也满足了企业进军区域市场的战略需求,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工程商、经销商及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经过多年的锤炼和锻炼,时刻贴近山西安防从业企业,不断增加安防行业数据库,不断了解行业动向和业内需求,着力联接广大参展商、参观商家、山西各地区安防工程应用施工单位。

  主办方拥有全国数十万家高质量的专业买家数据库,通过电话直邀、点对点群发邮件、手机短信、顺丰直邮等方式进行重点邀请。此外,大会观众组织部市场推广专员20多人兵分5路,从从7月份开始将走访山西省全境、河北省、河南省、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宁夏省、北京市、天津市等地专业市场、安防部门、工程公司、弱电工程商、科研院校、重点安防产品采购商等,并向上述单位和专业经销商发放展会邀请函、请柬、展会快讯。同时在专业市场投放大型户外广告,并对专业观众免费派发组委会定制的高档鼠标垫、高档保温水杯、红包等,重点凸显展会的品牌知名度。

观众组织部路线图

河南省郑州市专业市场

河南省郑州市专业市场

河南省新乡市专业市场

山西省晋城市专业市场

山西省侯马市专业市场

  为了方便广大业内人士前来展会现场参观、交流、采购。经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在晋冀蒙豫地区安排200辆豪华大巴车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此消息向业界公布后,各地专业人士纷纷来电咨询,积极主动组织同业集体乘车到会参观采购。

  欢迎安防行业的同仁,来太原,我接待!

  预约热线:0351-6173639 / 4009943888 官网:www.cipse.com.cn

关键词山西安防展邀约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