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安防展将于九月举行

2018-07-23 14:07:52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的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安防展览会为东盟一带的展商提供了完美的交流平台以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此展会更是为超过12,000个行业买家和决策者创造一个商业合作交流的完美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东盟地区规模最大的安防类展会

  东南亚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IFSEC)的前身是国际安防展览会暨论坛(ISF),首届于1998年举办。2013年,主办方英国UBM集团决定对两个区域活动进行重新定位——合并国际安防展览会暨论坛(ISF)和马来西亚国际消防和救援展览暨会议(FIREC),进而将东南亚IFSEC打造成东盟地区和更大的东南亚市场上的专业性商业安防展会。主办方英国UBM集团拥有安防行业最高素质的买家资料库,其推出的IFSEC全球系列展会拥有40多年的历史,在英国、印度、南非、马来西亚、乌克兰均已取得巨大成功,成为当地安防领域最专业和权威的展会之一。IFSEC全球安防展会每年吸引超过10,000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2017年的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安防展览会为东盟一带的展商提供了完美的交流平台以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此展会更是为超过12,000个行业买家和决策者创造一个商业合作交流的完美平台。这里是您展现创意的理想场所。

  市场分析

  马来西亚是东盟内部贸易的重要一员。中马建交以来,两国不断拓展和深化双边关 系,给双方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促进两国和本地区的繁荣与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马来西亚对中国出口最多的商品为机电产品、矿物燃料、机械设备、动植物油和橡胶及制品,合占马对中国出口总额的72.9%。马来西亚自中国进口的商品品类繁多,主要有机电产品、机械设备、钢材及钢铁制品、塑料制品、铝及制品。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马来西亚及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关键词吉隆坡安防展九月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