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连接韩国安全市场 亚洲综合安防展SECON2019即将开幕

2019-02-27 10:36:22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为促进安防行业的发展及全球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贸易发展,2019年3月6日至8日,亚洲最大的综合安防展-SECON将在韩国首尔KINTEX,3-4号展馆举行,展览面积将达到22000平方米。

    【CPS中安网 cps.com.cn】为促进安防行业的发展及全球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贸易发展,2019年3月6日至8日,亚洲最大的综合安防展-SECON将在韩国首尔KINTEX,3-4号展馆举行,展览面积将达到22000平方米。

  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预计将汇聚来自15个国家的500多名展商,包括韩国中央和地方政府机构、军官、警署、公共机构、集成系统商等等。

  同时,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3月7日举办的“安防世界会议“配备同声传译服务,完成预登记参观者将享有免费入场,同行学习交流机会。

  上一年SECON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的433家参展商及46,324名来自15个国家的参观者。今年预计将有来自15个国家的500多家参展商聚集KINTEX参与为期三天的活动。

  本次SECON2019将展示代表安防行业新变化的解决方案,包括IT安全/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物联网安全/家庭安全解决方案、智能城市解决方案、视频监控、门禁、社会安全系统、智能交通系统和国土安全/工业安全。

  同时,展会第二天还将在KINTEX,207会议室举行”世界安防大会”,由SECON组织委员会、安防世界、以及Boannew共同举办,以促进安防行业技术及市场趋势分享交流和行业发展。

  今年深度论坛的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的以AI为基础的安防技术趋势发展“,其他会议议题还有“智能物理安防技术的利与弊”“济州智能岛举例”

  下午1点-3点论坛将讨论“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卡塔尔安全战略””超越安防用途的智能视频“”由AI技术和大数据支持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DMS介绍“”机场安防和便利“”关于中央视频监控系统的一切“。

  其他更多关于活动的详情,包括”2019世界安防大会“均可在官网查阅。同时,所有现场其他活动均对线上提前预登记观众免费。

  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SECON2019线上预登记已正式开通,线上预登记截止日期为3月5日,预登记参观者可免费入场,如果愿意,还可享受免费”线上商务配对“权限。

关键词韩国SECON安防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