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助推产业发展 | 2019深圳智能交通展6月开幕

2019-05-06 10:25: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多年来,展会为广大智能交通建设、运营单位、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资讯、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成果转化与项目合作,推动了智能交通和道路交通安全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拉动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目前为止,“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

  多年来,展会为广大智能交通建设、运营单位、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资讯、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成果转化与项目合作,推动了智能交通和道路交通安全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拉动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交流。

  展会概况

  时间:2019年6月20日-22日

  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

  展览面积:15000m² (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300余家参展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近10,000名专业观众)

  六大展区:城市智能交通与云停车、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道路交通安全、交通信息服务与车联网、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交通科技成果转化。

  同期活动

  四大论坛: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2019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2019第十四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

  第六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

  奖项评选:

  2019第八届ITS产品金狮奖

  2019第七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2019汽车主动安全设备十大品牌

  2019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双十大运营商/产品供应商

  2019云停车行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智慧停车示范平台

  关于深圳智能交通展

  上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与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览会”于2018年6月22-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展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福建、安徽等20多个省市的近3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超10,000人。

  展会汇集了200多位中外智能交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顶级专家和嘉宾。经过多年的锤炼,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最具规模和专业性、国际性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众多的展览会,成功凸显了展览会品牌价值。多年来,展会为广大智能交通建设、运营单位,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咨询、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了沟通平台,促进了成果转化与项目合作,推动了智能交通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拉动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与人流。

  此外,高端会议纷呈,海内外专家学者齐聚学术论坛,共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大计。四大部委及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科技、规划主管部门参加展会。美国、韩国、日本、法国、德国、俄罗斯、奥地利、意大利、澳大利亚、荷兰、西班牙、芬兰、新加坡、泰国、印度、以色列、立陶宛、巴林以及港澳台的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参加展会。

  往届参展企业(部分)

  邀参会单位

  深圳市公安交警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安徽交警总队、广西交警总队、云南交警总队、山东交警总队、浙江交警总队、江苏交警总队、新疆交警总队、广西交警总队、福建交警总队、重庆交警总队、天津交警总队、河北交警总队、黑龙江等地交警总队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公安部交通管理科研所、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航空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湖北智能交通协会、湖北交通运输协会、武汉智能交通协会、湖南交通运输协会、湖南智能交通监理会、郑州交通运输协会、江西省公共交通协会、云南省交通运输协会等。

  拟邀参展企业

  海信网络科技、千方、易华录、华为、平安、希捷、东芝、高新兴、佳都新太、凯立德、杰瑞电子、金溢、华软、四创电子、浙大中控、海康威视、大华、宇视、苏州科达、捷顺、安居宝、ETCP、信路通、凯达尔、东莞帕马、浙江创泰、深圳怡丰、富士、红门、华儒、德高、小猫停车、蜜蜂停车、锐明、哈工大、盛视、法马、南京莱斯、厦门蓝斯、康凯斯、华宝、有为、宏电、博实结、通立、锐驰曼、特思威尔、青青子木、福泽尔、普天宜通、三旺、文安、威富集团、兆璟科技、途沃得、科美集团、宇洪线缆……

  业界评价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专业性非常强,规模也是国内同类展会中最大的。——张浩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该展会主要是面对智能交通市场,针对性强,每年广东的很多智能交通企业都会参加该展会。——余漫霞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

  非常高兴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开展合作,希望以后还能参加城市智能交通论坛。——拉贾森·古夫塔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及相关论坛,针对性很强,贴近企业与市场,为组委会点赞!——张四海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广聚人气,百家争鸣,群策群力,服务百姓。——姜廷顺 知名道路交通安全专家

  位置服务前沿信息交流的宝贵平台,高端创新信息产品孵化应用的促进途径。——陆化普教授 清华大学智能交通研究所所长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四楼

  电话:0755-88309127

  0755-23832806

  0755-88309118

  传真:0755-88309166

  邮箱:its@cps.com.cn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深圳智能交通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