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再次造访 ‖ 魅视2019大中华区巡展【新疆站】即将启程

2019-05-28 14:23:22 来源:魅视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新疆,作为国家顶层发展战略“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地处亚欧大陆腹地,边壤八国,是我国西部地区沟通中亚的桥梁和重要门户通道。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云起四月“英雄南昌”

峰回六月“亚心之都”

  新疆,作为国家顶层发展战略“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地处亚欧大陆腹地,边壤八国,是我国西部地区沟通中亚的桥梁和重要门户通道。

  魅视继“革故鼎新 · 御风而行——魅视2017年全国巡展”后,6月4日,“领视界 · 创不凡——2019年魅视大中华区巡展”即将再度造访新疆。

  2013年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构想和提出,新疆勇立潮头,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科技创新中心,加速推进经济带核心区的崛起:

  ▪ 2016年,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指引下,新疆联合科技部、中科院和深圳市共同启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建设;

  ▪ 2017年新疆发布《关于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文化科教中心(科技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力争在2020年将新疆打造成中亚、西亚具有持续影响力的区域性创新高地;

  ……

  丝路重生,在这条连接亚太经济圈与欧洲经济圈的“全球最长经济大长廊”上,科技必将成为引领与支撑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的核心力量。

  作为民族高新技术企业,魅视御势而行,以领先的科技和创新应用布局大西部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尤其在新疆地区,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应用于诸多重要领域。

  面对当下视听行业

  屏显控制技术同质化 愈演凸显

  中外贸易多方挑战 新营商环境

  5G技术落地 全新发展机会

  挑战与机遇激烈碰撞新态势

  魅视将以科技创新技术连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

  “领视界·创不凡”——魅视2019大中华区巡展

  【第六站】即将开启

  6月4日

  希尔顿国际大酒店 · 二楼 疆山厅

  以“分布式综合管控 & 分布式坐席”为主

  现场

  剖析当下 行业新态势

  分享 行业前沿技术

  展示 最有价值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满满干货 诚邀莅临

  2019魅视大中华区巡展各站花絮

  英雄之城-南昌站

  九省通衢-武汉站

  中原核心-郑州站

  中国数谷-贵阳站

  东盟中心-南宁站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坐席协作管理系统KVM坐席协作分布式KVM坐席协作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