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LED CHINA 2020深圳站定于9月1-3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

2020-06-10 14:14:50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第十七届深圳国际LED展及其同期展会的举办日期为:2020年9月1-3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十七届深圳国际LED展,及其同期的2020深圳国际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展、2020深圳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数字标牌展、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广告标识展、2020深圳国际商业零售与设计展,因响应政府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相关政策,展会曾延期。在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紧密团结与不懈努力之下,国内防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5月8日,国务院最新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提及“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展会活动”。

  因此,闻信展览正式宣布,第十七届深圳国际LED展及其同期展会的举办日期变更为:2020年9月1-3日,地点不变,仍为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

  大会将全面展开展会推广及运营等相关工作,确保展会顺利进行。正如我们一如既往承诺的,我们将为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提供最优质的商务环境以及开拓更多国际业务的机会。

  为了更好地实现承诺,大会将开拓创新更多渠道去连接全球各地的业内人士。包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配合线下实体展会,推出线上展厅、“云”会议等,让展商和买家提前获得商业配对机会;此外,展会开展期间,我们将在全球五大洲进行在线同步直播,利用LED CHINA十六年全球品牌影响力及闻信母公司——全球最大展览集团Informa的全球买家资源和渠道,免费为每家参展企业提供展示和直播的线上空间,以及为全球买家提供全新采购体验,触达数不胜数的行业新品及业内优质供应商,敬请期待。

  LED CHINA 2020深圳站

  将预计汇集1,200个行业知名品牌,70,000㎡展出面积

  以下为本届展会部分参展名单

  ●  LED显示屏

  ●  LED控制系统及元器件

  ●  数字标牌、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

  ●  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

  ●  LED广告光源及商业照明

  ●  广告标识及制作设备、耗材

  — 排名不分先后,篇幅有限,参展名单未予详列 —

  再次感谢各位的关心与大力支持!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大会联系:

  闻信展览

  邮箱:info-trust.cn@informa.com

  电话:深圳0755 2691 7607 / 广州020 38106261 /上海021 61573915

  关注大会公众号,马上免费预约参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LED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