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防高科技新品汇聚长沙,湖南安博会即将魅力绽放

2020-06-28 16:23:27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2020湖南智慧安防警用装备暨应急救援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将在2020年7月9--11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盛大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2020年7月9--11日,一年一届的华中地区安防行业盛会——2020(第20届)湖南智慧安防警用装备暨应急救援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简称第20届湖南安博会)如约而至,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盛大召开。

  第20届湖南安博会由湖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湖南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指导、湖南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湖南兰德时代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以“智慧安防  创新装备 引领科技,强警”为主题,设标准展位400个,展览面积约13000平方。目前已有华为、大华、宇视、安居宝、立林、来邦、大疆、创维、TP-LINK、利亚德、洲明、蓝普、强力巨彩、山西高科、秋叶原、全球泊、深德彩200多个品牌及湖南中宽共创、融通光电、晶旭光电、长沙万特、湖南捷成安等100多家湖南本土知名安防企业参展,展品范围涵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控制、车牌识别、会议系统、安防配件、LED显示屏、网络安全、警用装备等多个领域。

  本届安博会期间,将同期举办每年一届的“湖南智慧安防及警用装备高峰论坛”,届时行业主管领导、专家、学者将与华为、大华、紫光华智、大疆、宇视、全球泊等行业大咖及厂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分享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技术,带来极具前瞻性的新观点、新理念分享,为加快和完善平安湖南、智慧湖南的建设步伐献计献策。

  本届博览会除展示最新的高精尖安防产品、警用装备外,还新增了“湖南公安基层技术革新大赛获奖成果展”。向全社会充分展示并宣扬湖南公安在全省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工作上改革创新、便民惠民的良好氛围。

  “湖南安博会”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九届,每年吸引湖南14个州市两万多名行业用户、系统集成商、弱电工程商安防工程商、产品代理商、经销商到场参观,展会影响力覆盖智能建筑、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教育装备、电子信息、应急救援、消防、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已发展成为中部地区跨行业、多领域的科技类行业例会,也是我国重要的省级安防展览会之一。

  “5G已来,时不我待”! 作为全球5G行业建设的领导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HoloSens下一代摄像机也将在湖南安博会闪亮登场,设置在世界最高峰珠峰绒布寺的5G摄像机也将在展会现场演示,同时作为下一代摄像机的明星产品“四无生态型”摄像机、AI环保智能卡口摄像机也将与大家见面。华为HoloSens机器视觉,放飞你的想象,为你开启智能世界之眼!

  作为中部地区历史悠久的安防行业例会,类似的安防黑科技产品比比皆是,如加一个创维盒子,能让电视秒变专业监控大屏AI智能云台摄像机;如设备直接云端,无需电脑、局域网和宽带的5G云技术车牌识别系统;又如在新冠防控战役中发挥重要作用,能自动测温、报警、识别是否佩戴口罩并提醒的人脸识别闸机等等.......

  更多精彩尽在湖南安博会现场!湖南安博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相关人士、安防业界从业人员,届时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采购!

  2020年7月9-11日,第20届湖南安博会与您相约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湖南安博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