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21世界无人机大会·无人机物流峰会

2021-02-08 15:45:45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近些年,人工智能重要落地场景之一的智慧物流体系加速发展,而作为智慧物流体系的一个重要分支,无人机物流正是机械化、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的结果。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世界无人机大会·无人机物流峰会

邀请函

 

  为了充分展示无人机创新成果,总结无人机、无人系统、人工智能科技在疫情防控及应急救援中的作用,“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5 月21-23 日在无人机之都——中国深圳举行。

  同期举办:无人机物流峰会。将于5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近些年,人工智能重要落地场景之一的智慧物流体系加速发展,而作为智慧物流体系的一个重要分支,无人机物流正是机械化、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的结果。新冠疫情期间,在物资运输压力剧增、无接触配送需求爆发的背景下,无人机展现出的灵活、便捷、安全、高效等配送价值令人瞩目。

  论坛将围绕无人机在物流领域应用的前沿技术和热点问题展开交流,旨在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展现无人机物流的新动态、新理论、新技术,为相关科研院所、企业等搭建一个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一、会议名称:无人机物流峰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三、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5月22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四、拟邀请嘉宾:

  杨金才,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 荣誉院士,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

  杨非,中国民用航空局空管办处长

  赵晋玉,中国民用航空局适航审定司处长

  李勇政,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航空处处长

  郝志鹏,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器适航研究所/无人机适航审定中心高级工程师

      李东起,顺丰集团副总裁、丰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勇,京东物流集团无人系统研究院院长

  金任群,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章磊, 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齐俊桐,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良,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华智,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

  金晶,顺丰集团智慧供应链首席数据官

  Eoin Fogarty, HSE / Critcaredrones 急诊医学专家/ 创始人(爱尔兰)

  Alfredo Rolando Grosman 秘鲁投资集团主席  (秘鲁)

  五、拟定主题:

  中大型物流无人机的现状与未来发展

  无人机在快递领域应用与发展望

  数据智能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应用

  无人机物流配送的政策支撑

  自控技术在无人机物流配送中的发展

  5G无人机物流解决方案

  六、联系方式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吴先生   0755-88309185

  王女士   0755-88309165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慧物流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