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全行业物联网应用升级风向

2021-03-23 14:54:12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2020年3月,中央再次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新基建”,这意味着“新基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成为经济建设重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全行业物联网应用升级风向

  旅游|教育|医疗健康|地产社区|零售|养老|能源|工业|农业

  大会背景

  2020年3月,中央再次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新基建”,这意味着“新基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成为经济建设重点。配合国家政策,各地方也正积极推进物联网产业的培育,各种智能化设备应用、人物感应,都将逐步普及到各行各业中,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到来。

  2021年全球硬科技开发者大会 · 全行业物联网应用升级风向是涂鸦智能面向旅游、教育、医疗健康、地产社区、零售、养老、能源、工业、农业九大行业玩家发起的AIoT 行业的系列风向标盛会。携手行业知名媒体人、投资机构、行业市场专家、行业玩家致力于用行业视角打造风口行业标杆,推动全行业的智能应用发展的科技创新大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