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参观注册】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5月强势出击

2021-04-16 14:10:32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应急管理厅(局)联合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举办,是国内唯一的政府职能部门打造的应急管理服务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 

  展会名称: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展会简称: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英文名称:Yangtze River Delta International Emergency Disaster Reduction & Rescue Expo(EDRR)

  展会日期:2021年5月7-9日(展期3天)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出面积:5.2万平方米

  参展企业:300+家

  预计参观人数:60,000人次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应急管理厅(局)联合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举办,是国内唯一的政府职能部门打造的应急管理服务平台。博览会助力增强政府与行业交流、展商和买家洽谈、产业和服务合作、技术和产品融合、企业和社会共享的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实效。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设立了六大展区,代表性参展企业和单位超过300家,展出规模5.2万平方米。同时考虑到长三角地区沿江临海、河网密布,水域应急救援任务重,特别设置了以水上应急救援为主题的特色展区。

  精选参展企业,展示应急行业新技术新产品

  (部分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为切实发挥博览会作为长三角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促进平台的作用,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的同期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好博览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防控工作,所有参会人员都须实名制注册并现场验证(身份证明原件)并测温和出示健康码后入场。以下为观众注册及报名参会步骤。

  观众注册 / 同期活动报名

  进入“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观众注册】

  点击【观众注册】,进入个人中心页面,选择【观众登录】

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张泽颖 021-63865186, 13901860069

  章  漪 021-53826002, 13918718076

  张艳军 021-53822086, 13761221263

  邮 件: zhangzeying@cpitsh.org

  zhangyi@cpitsh.org

  zhangyanjun@cpitsh.org

  更多博览会资讯请见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官网: www.edrr-expo.com

  或关注博览会官方公众号: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