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21第四届中国(昆明)南亚安博会圆满闭幕

2021-07-15 09:52:25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7月10日,一年一度的云南社会公共安全行业盛会—2021第四届中国(昆明)南亚社会公共安全科技博览会(WLSE南亚安博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10日,一年一度的云南社会公共安全行业盛会—2021第四届中国(昆明)南亚社会公共安全科技博览会(WLSE南亚安博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安博会由昆明市商务局、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云南省消防协会联合主办,云南智慧城市投资有限公司、云南现代智慧城市研究院和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展会采取实名制登记入场,根据展后统计,本届展会来自国内各省市公安单位、安防行业同仁共计12390余人次到会参观交流,实际专业观众为6502人。

  云南省委办公厅巡视员刘开泉、著名爱国侨领-泰国云台东盟文化商贸促进会会长马剑波、云南省数据通信局原局长中国网络通信集团云南省公司总经理徐聪、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原省委机要局副局长罗建国、云南省公安厅科信处调研员王一宏先生、云南省商务厅会展处调研员罗桓、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管理处副处长王路程、昆明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志武、昆明市公安局原警令部调研员、公安部视频监控专家李玉龙、昆明市公安局原技防办主任吴峻、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会长田星原、云南省公安消防救援总队原副参谋长、云南省消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代明、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监事长、云南省消防协会副会长李晓晖、云南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副院长王萍、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秘书长杨智华博士等领导、嘉宾以及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专家、运营商、集成服务商和参展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展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后,云南省委办公厅巡视员刘开泉和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会长田星原分别致辞,昆明市商务局杨志武副局长宣布展会开幕,众多领导、嘉宾和专家到展厅内巡馆、指导交流。

  本次安博会展览面积12000平米,设置展位509个,其中标展108个,其余均为特装展位,较上届展览面积增长了22%,参展企业163家。尤其是我省企业在本届展会上表现突出,纷纷与全国各省市厂家联合参展,在展位设计搭建方面更加注重品牌形象展示。展览范围涵盖了视频监控、智慧停车、LED、会议平板、消防装备、线缆线材、联网报警、网络安全、警用装备、集成服务解决方案等,展品共计1200余个门类。

  7月8日下午在昆明滇池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和智慧城市行业价值分享会,会议通过了各项报告以及为厦门柏事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新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牌匾。会议中还进行了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选举出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6家单位为理事单位,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等22家单位为副会长单位,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组成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7月8日晚上组委会隆重举办了第四届南亚安博会答谢晚宴,400余人受邀参加,主办方邀请了赞助商做主题分享发言和文艺表演等,内容丰富多彩,为参展单位与协会会员单位、专业采购商搭建起了有效的沟通交流窗口。

  7月9日,主办方和五华区农信社在展会现场联合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示范带动作用。五华区农信社对本次参加安博会的昆明市五城区企业特别策划了“科创贷”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发展。

  2021第四届南亚安博会在各单位领导和行业同仁的关心、信任和支持下,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展会如期圆满举办,在此,安博会组委会对给予本次展会关心和支持的所有各级各界领导、媒体朋友、专家、参展单位负责人和到会交流洽谈的采购商朋友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感谢!

  下一步我们将全面总结工作,不断提升展会的策划和组织能力,力争2022年第五届南亚安博会在展览面积上翻一番,龙头企业全面参与的安消一体化盛会。确实把安博会做成促进国内外社会公共安全产、学、研、用单位与东南亚南亚国家、云南社会各界在社会公共安全方面的互学互鉴和交流合作窗口,为促进云南平安智慧城市建设做出积极和更大的贡献。

  2022,让我们以融合、协同的共同目标和宗旨再次相聚在美丽的滇池湖畔。

关键词视频监控智能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