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22中国(西安)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智慧城市、雪亮工程暨5G 技术应用博览会

2021-09-13 19:30:23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2022中国(西安)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智慧城市、雪亮工程暨5G 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2022年5月31日-6月2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2中国(西安)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智慧城市、雪亮工程暨5G 技术应用博览会

时间:2022年5月31日-6月2日 地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

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给大西部带来了新的机遇。西安作为“一带一路”的新起点,掀起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雪亮工程、互联网+应用高潮。西安是全国中心城市之一,正开启党委、政府33个厅局部委齐抓共管、齐心共建全新局面;同时“平安中国”建设给安防市场带来了广阔前景,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新时代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实现市域社会治理,博览会也将重点推广智慧政法社会治理、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大脑等技术产品;强化公安信息化建设,推进人像聚档数据治理及泛安防建设势在必行。欢迎各厂商云集陕西投资发展,共造财富之城、共享产业红利。

西安安博会已成为中西部安防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是中西部安防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一、活动日程

布展时间:5月29-30日8:30-18:00分
开幕时间:5月31日9:30分 
展览洽谈:5月31-6月2日9:00-16:30分
撤展时间:6月2日15:00分

二、展区规划

三、同期活动

四、展示范围

雪亮工程应用系统:共享平台、联网平台、GIS平台、资源接入平台、安全保卫系统、大数据、云计算、云存储、5G应用等。

人工智能、视频监控(前端、控制、显示、传输等)、防盗报警、防爆安全检查、出入口控制、电子巡查、消防、智能交通、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能停车、无人机、信息与网络安全、物联网等技术产品;城市应急清障、破拆、照明、通讯等技术装备;智慧校园、校园安防、门禁、一卡通、对讲、LED、安防信息传输、指纹识别、保安装备、等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五、 目标观众邀约

1:组织省内公安、法院、检察、司法、武警、边防、海关、看守所、监狱、建设、交通、消防、技防、机场、铁路、银行、学校、医院、酒店、旅游、园林、城管、 社区物业等单位负责人。

2:邀请陕、晋、川、渝、甘、宁、青、新等地的公、检、法、监狱、看守所、 安防协会、安装施工公司单位,以及安防、技防、消防工程商,代理经销商,系统集成商,采购商。

3:协助参展商邀请目标客户。

六、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吉祥路233号金花苑1号楼4单元1702室

联系人:苏宁

电 话:18911091018   029-62806876

关键词智慧城市雪亮工程视频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