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10月31日!腾讯云IPC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趋势私享会等你来参与

2021-10-12 11:30:05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31日下午14:00-16:30,由腾讯云主办,CPS中安网承办的【腾讯云IPC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私享会】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如今,随着整个社会的安全意识日益提高,传统简单的安防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多样化的生活和工作场景。

特别是在以5G、物联网、AI、云计算为代表的新技术冲击下,安防行业呈现出向云端存储化、网络化、智能化等多元化方向发展。

目前,安防产品已经渗透到金融、交通、教育等诸多行业,并与其他高尖端系统相互作用,产品功能越来越丰富、边界也愈加模糊,可以说,泛安防时代已经到来并且智能安防趋势已不可阻挡。

然而,近两年全球疫情持续不断、跨境电商各种黑天鹅事件频发,上游供应链产能制约等情况下,安防行业的持续发展与增长出路亟待探索与思考。

特别是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下,IPC品牌商和方案商,如何能在实现基本安防的基础上提供人脸识别、区域警戒等AI增值功能,提升用户体验,是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

正是因为看到IPC品牌商、方案商面临的痛点以及巨大的市场需求,腾讯云推出一站式PaaS视频物联网平台IoT Video。在功能方面,能够在实现基本安防功能上提供人脸识别、云端存储、录像回放等AI增值功能。

目前IoT Video已赋能家庭安防摄像头、扫地机器人、无人货柜、智能门铃/门禁等多种终端设备,并实现了规模化应用。

因此,为探讨在多元化背景下安防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如何为产品创新注入新动力。10月31日下午14:00-16:30,由腾讯云主办,CPS中安网承办的【腾讯云IPC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私享会】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召开。

图片

据了解,本次会议属于闭门高端会议,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名额限量!感兴趣的,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图片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01微信扫码上方二维码进入主界面(如下图)

02点击参会报名,确认参会人数

图片

03点击下一步,确认报名(注:若仍需添加参会人员,可选择添加报名人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保存,然后点击确认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环节,一是主题演讲(具体如下所示),特别邀请了消费安防方案商(天视通)分享他们的技术创新以及行业拓展的思路;另一则是圆桌论坛,讯美、宏视,技威等消费安防方案商将与腾讯云、芯片厂商一起探讨IPC行业商业出路、并分享其真知灼见。

届时,安防权威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助力企业深耕行业市场,提高智慧城市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的现代化水平,共同全面助力社会公共安全建设。

以下是会议流程:

图片

———议程内容持续更新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3947175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