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21中国移动泛终端全渠道联盟暨智慧家庭生态合作论坛精彩直击

2021-11-03 16:51:07 来源:搜狐-虎嗅辣评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2021年11月2日,中国移动泛终端全渠道联盟暨智慧家庭生态合作论坛顺利落下帷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11月2日,中国移动泛终端全渠道联盟暨智慧家庭生态合作论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以“泛全联盟新升级 数智生活新生态”为主题,华为、小米、京东、OPPO等众多优秀企业齐聚一堂,共襄一场HDICT的科技盛宴。会上,中国移动现场颁发“2021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同时发布“HDICT数智生活+”计划,携手产业伙伴,构筑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全面迎接智慧家庭新时代!

生态奖项,见证数智生活新成果

会上,中国移动颁发“2021年度智慧家庭最佳合作伙伴”,水星、华为、中兴、岭雁、视洞、易视腾、科大讯飞、联仁健康、宇视、美的等10家企业获得荣誉嘉奖,它们持续用实际行动推进产业融合、渠道融合、平台融合。

未来,中国移动将和产业链一起增加合作深度,深化基于场景的客户运营,聚焦六大场景,推出“HDICT 数智生活+”计划,聚焦“五个升级”,推动家庭生活方式数字化进程,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智慧家庭示范工程,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新世界。

行动计划,开启数智生活新格局

中国移动肩负央企责任,积极响应网络强国、乡村振兴、智慧城市建设等国家政策,持续完善“全千兆+云生活”家庭服务体系,深挖家庭链接需求,构建快速可迭代的HDICT解决方案。

会上,中国移动重点发布“HDICT数智生活+”计划,基于家庭场景的延伸和融合,围绕住宅、社区、周边生活圈等泛家庭场景,实现从基础连接管控向信息交互、娱乐体验、数字生活等多元化场景升级。

当前,中国移动凭借强大的集成能力、丰富的运营能力、标准的服务能力,推动基础连接向“连接+应用+权益+生态”融合发展,布局 “数智生活+”,满足人们对于家庭数字生活的无限想象。

需求升级,开创数智生活新体验

在5G、AI 等多重技术融合发展催化下,中国移动依托网络通信,打造家庭IoT底座,推动家庭智能产品、设备、服务全面升级,持续拓展信息解决方案新场景。

为满足数智生活需求升级,中国移动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推进“一个终端控制家庭所有设备”,基于手机、大屏等入口,升级网络、平台技术,打通场景连接,实现人与物、物与物的智能互联,快速连接、快速认证、便捷管控,推动家庭产品连网、上云、互通、协作,形成全屋一体化的控制,为用户创造更加便捷、舒适、节能的智能环境。

站在时代潮头,中国移动紧握数字先机,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勾勒出一副精妙绝伦的智慧生活画卷。未来,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将继续创新数智化产品、夯实数智化网络、打造数智化中台、构建数智化组织、构筑数智化生态,将新一代数字技术惠及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行业。

关键词智慧家居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