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 22 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2022-06-24 14:46:12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原定于 2022 年 5 月 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 成都国际安全防范科技博览会”(即:第 22 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2022 四川国际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与消防创新科技博览会)变更至 2022 年 8 月 18-20 日,地址不变,因疫情不可抗力导致博览会变更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致以深深的歉意, 敬请谅解。

    【CPS中安网 cps.com.cn】 

展会时间变更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参观商及相关单位朋友们:

根据疫情有效控制和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同时结合行业自身特点,组委会与多方沟通,广泛听取意见,经慎重考虑后决定将原定于 2022 年 5 月 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 成都国际安全防范科技博览会”(即:第 22 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2022 四川国际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与消防创新科技博览会)变更至 2022 年 8 月 18-20 日,地址不变,因疫情不可抗力导致博览会变更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致以深深的歉意, 敬请谅解。

目前组委会全面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展前各项准备工作,延期是为了高质量的相聚,我们继续加大观众邀约及活动的精准定制等准备工作,同时推出专业代布展、代参展、代商谈等项目,有信心、有能力呈现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安全类科技盛会!敬请各位嘉宾、参展商及参会代表及时调整行程及相应工作安排,期待您莅临检阅。

咨询电话:13980575057

特此通知!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