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东风猛士亮相2022第三届应急管理及产业发展(厦门)论坛暨厦门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

2022-07-22 14:15:24 来源:东风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2022年7月14-16日,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主办,厦门市应急管理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应急管理及产业发展(厦门)论坛暨厦门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盛大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22/b59c28f025a81d457855783d8bdf04b1.png

2022年7月14-16日,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主办,厦门市应急管理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应急管理及产业发展(厦门)论坛暨厦门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盛大召开。

应急产业作为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应急准备、监测与预警、处置与救援等提供专用产品和服务的产业,近年来,发展进入快车道,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年容量约5000亿。

本次展览,以全灾种、大应急为主导,旨在推动全国应急产业的发展升级,为国内外应急相关企业打造专业性的展示交流平台。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单位,携旗下东风猛士M50系列装备参加此次活动。

山川畅想,猛士无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22/623e9acbd89929509340699ea89a1b22.png

此次参与展览的有东风猛士单排越野车、厢式稽查车、以及消防救援信息侦察车。东风猛士M50系列具备高机动、高通过、高可靠等特性,适用应急处突、野外作业两大领域,场景涵盖应急救援、公安特警、能源电力、石油勘探、地质矿山、医疗救护、通信指挥、科研探险、野保考古等。传承军品基因,也可用于山地、丛林、城镇、高原、高寒、沙漠等全天候、全天时、全地形、全地域复杂地形遂行多样化任务,最大爬坡60%,最大涉水深度大于等于1.2米,可在高海拔地区、-41—46℃地区高效作业。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22/cb64262ccd107b42f3553ac5a093188f.png

“双轮”驱动,寓军于民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22/de624e65585c6404faca1daf153b039d.png

多年来,东风越野车坚持产业报国、创新发展,传承征服挑战、全域到达的军车基因,研制开发新一代东风猛士民用版产品,已形成寓军于民、以军促民的发展新格局。致力于巩固军车第一品牌领先优势的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实施‘双轮驱动’,将军品的产品和技术转化至特殊民用领域,主要用于应急处突和野外作业,实现‘打通最后一公里’以及‘第一时间突破路障’的重大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22/503ff07368d17104084911280b35663e.png

东风猛士,专业专注

展览现场,东风越野车公司大区经理给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M50这款专注于应急救援的实力派产品,包括产品性能、应用场景、演练表现等等,得到在场所有嘉宾的一片好评。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22/4cb383c1728e893d31cf3695ab000658.png

同时,还与到场的,来自国家减灾专家委员会与中国工程院的专家们,进行了深刻交流,阐述了东风越野车公司“双轮驱动”,打造中国先导车开创品牌的战略方针,得到了专家们的支持。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东风猛士将会以中国先导车开创品牌的新面目,为公众所熟知,在国内各地区的应急救援中发光发热。

关键词应急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