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十一届】百城会西安站多家名企现身,带动行业交流!

2022-09-22 09:40:22 原创    作者: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百城会西安站成功举行,行业交流精彩纷呈。

    【CPS中安网 cps.com.cn】 9月21日,第十一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百城会)西安站会议在西安市悦豪酒店5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会议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E安博会、CPS中安网主办,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办,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特约冠名。

当日现场,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占泉、秘书长杨育才,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燚,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邓文杰,富士胶片投资有限公司市场主管林敏燕,深圳市金裕环球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毅,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副总监李豫佳,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区总监黄加福,中科智云商务总监金雷,希捷科技渠道经理尤小虎,视源股份陕西区域销售经理常鹏博,安豆网品牌总监和智超等领导嘉宾与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同时,会议得到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智云科技有限公司、希捷科技、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伙伴的大力支持。

会议开始,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占泉,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燚,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邓文杰等领导嘉宾为会议发表致辞。

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占泉

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占泉在致辞中提到,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兴技术,是推动安防行业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力量;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应用,是推动安防产品变革、市场变革的源源不断的动力。作为智慧安防建设的中坚力量,工程集成商、解决方案商必须不断学习和了解行业与技术,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与服务水平,才能在新时代的激烈竞争中拔得头筹。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燚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焱则表示,安防产业的发展,密切关系到数字政府的建设实施、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的落地发展,十分有助于推进数智化化社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当下,安防行业正在经历新的发展变化,同时也随着全新的机遇和挑战。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建设平安城市的必由之路。

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邓文杰

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邓文杰表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应用,各个行业都在经历着重塑与变革。在这个过程中,各行各业都在不断加强对新技术新理念的认知和理解,从而可以更加良好地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希望借助这次会议,让西安的安防同仁们能够通过与各家智能厂商的面对面交流需求,更加了解工程项目中智能化产品的使用及维护,为后续的拓展打下良好基础。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主管林敏燕

分享主题《数据长久安全,赋能创新应用》

在随后的演讲环节,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主管林敏燕率先为到场嘉宾带来题为《数据长久安全,赋能创新应用》的主题分享,详尽解读了磁带存储的各项特性与优势,以及在安防行业的应用优势和应用方案。

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副总监李豫佳

分享主题《国产工业交换机黄金十年》

紧接着,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副总监李豫佳以产工业交换机产品市场前景趋势分析为核心,为现场观众带来主题为《工业国产工业交换机黄金十年》的演讲内容。李豫佳还表示,当前国产替代已加速,国产工业交换机已成主流趋势,国内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已成功应用于安防、交通、能源、电力等行业。

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区总监黄加福

分享主题《泛达楼宇对讲、门禁方案》

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区总监黄加福在演讲中表示,泛达以FARBELL泛达楼宇对讲、云对讲、云门禁,和Trudian触点智能家居、智能锁为主导产品,致力于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领域,现已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注于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科智云商务总监金雷

分享主题《中科智云的人工智能之路-从大数据到小样本》

随后,中科智云商务总监金雷带来了关于人工智能方面的精彩分享,在分享中全面展示了中科智云的学术背景、研发实力、企业愿景等,并就人工智能算法的小样本训练方面的经验与实践为现场观众进行了精彩解读。

希捷科技渠道经理尤小虎

分享主题《希捷科技 数据安全专家》

希捷科技渠道经理尤小虎在分享中表示,安防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不同的问题,例如数据的不断增长、数据应用困难,数据丢失等难题,并将希捷科技在数据存储方面的方案和经验分享给现场观众。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销售经理常鹏博

分享主题《深耕显示 拥抱安防》

接着,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销售经理常鹏博带来了关于显示方面的主题分享。在演讲当中,常鹏博对显示行业目前市场趋势以及技术方向进行了分享,并就视源电子如何专注显示,助力智慧安防发展进行了解读。

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和智超

分享主题《安防电商如何助力中小型集成商、工程商

接下来,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和智超带来了有关安防集采方案平台方面的主题分享,针对安防电商如何满足中小集成商、工程商需求进行解答,并分享了如何建立专业的集采平台的经验办法。

CPS中安网行业分析师刘天承

分享主题《数字经济时代的安防》

会议演讲环节的最后,CPS中安网行业分析师刘天承带来了《数字经济时代的安防》主题分享,针对数字经济时代安防市场、跨界融合现状、以及安防企业在数字经济中的机会等话题,进行了展开。

会议最后环节为现场抽奖环节,组委会提供了保温杯、宇航光通工业交换机、吉影科技GT-1筋膜枪、东芝工具包等奖品回馈现场观众,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邓文杰、宇航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李云博为获奖的幸运嘉宾颁奖并合影留念。

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邓文杰为获奖嘉宾颁奖

宇航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李云博为获奖嘉宾颁奖

至此,2022第十一届百城会西安站圆满举办。本届百城会预计覆盖厦门、南昌、武汉、合肥、苏州、济南、石家庄、西安、郑州、重庆、成都、昆明、南宁、广州、深圳、沈阳、长沙、青岛等站点,采用培训交流分享、证书颁发的形式,为行业用户解读在数字经济时代下,安防产业转型升级最新的技术革新方向、市场趋势及业务定位,敬请期待!

下一站重庆,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百城会展览活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