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助推医疗产业“智慧”升级 华北工控亮相2022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2022-11-23 11:51:01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22CMEF因为疫情姗姗来迟,蓄势已久。如今于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高地——深圳拉开帷幕,不仅云集了众多行业内企业参展,还吸引了诸多业界买家、经销代理商和专家学者等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打造了一场高端产业交流盛会!


11月23日,为期4天的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简称:CMEF)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盛大开启。华北工控携医疗行业用嵌入式新产品新技术亮相11号馆A05展台,受到广泛关注。

 

 

 

CMEF医疗大展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2022

 

CMEF是国际领先的医疗器械行业大展,展品范围覆盖医用影像、医学检验、智慧医疗、康复工程、医院建设等全产业链上的多种产品技术与服务,是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品牌传播、采购贸易、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为一体的全球化综合服务平台。


2022CMEF因为疫情姗姗来迟,蓄势已久。如今于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高地——深圳拉开帷幕,不仅云集了众多行业内企业参展,还吸引了诸多业界买家、经销代理商和专家学者等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打造了一场高端产业交流盛会!

 

 

 

华北工控作为医疗器械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提供商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在11号馆A05展台展出公司医疗行业用嵌入式新产品新技术,诚待您的莅临!

 

华北工控展出风采

华北工控11号馆A05展台

 

 

 

本次展会,华北工控带来了面向医疗领域自主打造的系列嵌入式计算机产品亮相,包括X86架构和ARM架构的多样化嵌入式计算机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和工业平板电脑。


产品集成英特尔、AMD、瑞芯微、恩智浦、海思、海光、飞腾、兆芯、龙芯等平台高性能处理器,丰富的I/O功能接口设计及高度客制化特性,支持医用影像、体外诊断、手术器械、医疗信息化系统、医院设备等等医疗细分领域的应用,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驻足咨询。

 

 

 

开展第一天,华北工控展位便备受青睐,前来了解和咨询各类嵌入式计算机产品的参会者络绎不绝,华北工控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了答疑解惑。

 

 

 

2022CMEF现已盛大开启,为期4天(11.23-11.26日)。华北工控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11号馆A05展位,诚待您的拨冗莅临!

 

-END-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